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

农历十五那一夜~

元宵节快乐!
结束了农历新年...

晚上大约八点...
弟弟和我说了几句话后,骑摩托车出去了~(拍拖?我不懂。)
妈妈打扮得漂漂亮亮,来问我:“美吗?”,就去参加派对了~

我呢?还傻傻地等待...

不耐烦了,拿起电话拨打给威威问道:“到底要几点去呀?
威威的答案还是没改变地说道:“等双双打来呀!
(好,我等...)

晚上十点...
见爸爸穿一身像似要去和朋友约会的装~
我开玩笑道:“要去抛柑啊?
爸爸:“几岁了,还抛什么柑~ 你呢?今天元宵节,没人约你出去咩?
心想:爸爸今天真好,没再说我不顾学业常出门了吗?呵呵...
我带点失落的语气说道:“不懂啊~ 在等他们的电话。
(我还真怕农历情人节在家闷呆呆的叻!)

晚上大约十点半...
终于接收到威威打来的电话了!
不久,他来载我出去...
车上除了他,还有双双。

我们的空中小姐回来了!

哇靠~ 今天是她当空姐后的第一次素着颜,穿着素朴,还戴一副眼镜和我们一起出街叻!
哎呀,我们还不是一样嘛~ 嘻嘻...
只是出来喝茶聊天而已嘛,又不是要去逛。

阿双变了很多...
让坐在她身旁的我都感觉有点压力了~

她变得更成熟了!
口说出的话,十分之九都是道理。(我接受唔到咯~)
想象不到的是,曾经有抽烟习惯的她竟然会阻止坐在我们身旁的那些男生抽烟呀!
(也好,因为最近我的支气管已受不了他们的烟味而气喘病又发作了~)
让我感到最压力的是...
她不再和我们一起说傻话了~
那些调皮的男生经常说出很讽刺的话,熟悉的朋友都知道这当然是个玩笑而已。
曾经会加多几句的阿双,现在竟然阻止他们这样说话了!
我真的不懂该怎么沟通了...
虽然她这样的改变是没错的,但让我感到少了乐趣叻~

今天终于让我尝试到他们经常说好吃的汉堡包了!
可惜,忘了拍照作纪念...
谢谢你们噢~
有空想再和你们一起去那汉堡摊口吃汉堡包噢~

凌晨一点半回到家
回到家才想起
忘了约弟弟一起吃汉堡
因为他告诉我要参与我们一起呀
对不起噢~
下次补偿!


元宵节
最开心的还是
某人答应的事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