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6日星期日

“疯女”出来了!

农历新年初四

从槟城通宵回来,
想休息时,
从吉隆坡回来的死党——惠燕
发短讯来约我出去。
由于太累了,
我就告诉她今晚才见。

晚上
又来疯了?
是的!
和这些女生在一起是可以很疯狂的。
但由于场地不允许,加上人不多,我也困了,
气氛开始有点纳闷起来。

但不管闷到如何,
我还是喜欢与她们在一起~
虽然她们偶尔会很粗鲁,
说的话也许会让你很不舒服,
但至少她们不会假惺惺。
她们不会爱做作;
她们不会开心笑着面对讨厌的人;
她们生气就会骂,不会笑里藏刀对着你;
她们不会为了要你开心而拍你马屁...
她们始终是女人,
当然还是有温柔的一面的~
对着男朋友的时候?
朋友需要安慰的时候?

她们的安慰像似冷刀,
想讽刺人,却又带点无聊的冷笑话,
会让人感觉在谷底里吃到了些甜果般。

我在想~
我会否给人家的印象如此的粗鲁


我还是我!
我知道自己做了什么事。
没做犯法的事,
没做伤天害理的事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