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6日星期日

海边通宵

农历新年初三、初四
早上陪伴家人与亲戚吃完午餐后,
出门和朋友们一起拜年去了~
拜年不是为了要拿红包,
而是和好久不见面的朋友们聚会,
这才是最开心的。

如焉威威俊荣早已约定好今晚要去槟岛玩。
在拜年的时候,顺口问了数位死党要否和我们一起去槟岛~

最终,有俊健Allan弟弟都跟随我们一起去了。

我们去了Auto City俊荣...
当时已是凌晨12点了,大伙儿们建议直接在这个地方活动就好了。
我们就去了某间酒吧~
俊荣走在我前面,突然回头建议说要离开这地方。
其实我也很想...
因为当时的我们衣着打扮都不适合泡夜店的,很多对眼睛一直对着我们瞄,让我感到很不自在。俊健就说“没关系呀,只要口袋有钱就行啦!
其实俊荣是觉得这儿有很多LALA,他不喜欢。

最后,我们还是离开了Auto City,上槟岛去。
像前几天那样,买了酒、零食,去到了海边~

相片全都在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lbum.php?id=1016406164&aid=95585


到了海边已是凌晨两点了~
铺了报纸,
放下了食物和酒,
坐在沙滩上,
享受~

 当晚的我,
一滴酒都没吞噢!
因为驾驶的人是我嘛,
我又不晓得自己的酒量到哪里。
只好以咖啡来提神咯!
  
新年就来合张照吧!
他们喝酒后,
一个两个的脸都红了起来~
别醉就好噢!
大约凌晨三点半,
我开始有睡意了,
就躺在报纸上休息下。
还真的很舒服叻!
尤其是仰望着一片黑暗无际、伸手不见五指的天空~

弟弟俊荣威威坐在离我们不远的树下聊天。

两位玩海水玩累了的傻仔也来争个位子睡觉。
俊健竟然抢了我的位子,
幸好他还有良心,
拿了一张报纸放在他的身旁让我睡。

不久,
威威俊荣走过来,
要向我拿钥匙开车去买多一些酒。
我不放心让他们驾,只好自己去当他们俩的司机。

回到沙滩,
我原想继续躺在那里睡下,
哪知俊荣二话不问就拉了我的手去,
要我陪他们一起。
哇靠~
坐在旁边听你们聊足足几个小时,
有够闷叻!
聊累了,
还要我当你的枕头。
你还真的很会享受叻!

他们四个睡在沙滩那里,
而我们三个就在树下休息。
大约早上六点,
如焉俊健走了过来。
我们似睡似醒的模样,
口说了什么话都不清楚了。

早上六点半了~
由于Allan俊荣赶着要在早上八点到家,
所以大伙儿们建议回家了。

全都懒洋洋地收拾东西,
走上车去了~

大约早上七点,
到达了俊荣家附近的油站,
“人有三急”的我要求俊荣替我买罐咖啡后,
忍不住往厕所冲去了。
(谢谢你“请的客”噢~)

这一晚,应该说是通宵吧!
我一共喝了三罐咖啡。
还真强的!
强得我眼睛睁大大,却四肢无力。
强得我脑袋清醒,累得想睡也不能睡了。
说实话,蛮痛苦的。

海边通宵夜结束
是时候回家休息了

好怀念与你们在那里的时候
很开心和你们在一起

当我说我碰见了不开心的事时
谢谢你们尝试安慰我
我明白

谢谢给我的海浪声
谢谢槟岛的夜景
谢谢你们对我的温柔体贴
我心领了

希望下次有人可以当我的司机
那我就可以喝醉才回家
呵呵

7 条评论:

Dinor Shop 说...

nice
=)

*Fi0n~LaM* 说...

=) I like the feeling there~
if got opportunity, next time we business class go together~ haha!

Dinor Shop 说...

haha..okok
=P
i like sea side^^

*Fi0n~LaM* 说...

your chou ren never bring u go?
quite romantic o~ if go there dating... hehe...
when i back, i saw a pair of couple kissing there o~ haha!

Dinor Shop 说...

haha..we never go sea side gok
i think will romantic too
aha aha
=P

anNe 说...

我想念的是浪声,
我想念的是天空,
我想念的是笑声,
我想念的是聊天,
haha...If can,March I want go penang again :D

*Fi0n~LaM* 说...

Yuling, ask him bring you go to see 日出 or 日落. hehe...

Anne,en en... I miss it very much too~ March go again! U better come back when I mid-term break. haha! Hope Chris wont 重“威”轻US lo~ haha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