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

我想说...

心情低落~

第一:
思念一个不知道我在思念他的人~
发现对他不该有的感觉已慢慢加深了~

其实,我是有得选择的...
我可以选择坦白告诉他,
因为他不会介意的,也许还会很开心呢!
但我不想跨越我们原有的关系。

我知道你会懂的~
我们一路以来都是好朋友。
小时候,在一起玩家家酒。
长大后,看着彼此恋爱。

我们不可跨越友情界限,
因为我们不会有幸福的未来。

我曾经对自己说~
我不会对你说:“别对我太好。
除非我真的爱上你了。
目前为止,我都没说出口~
因为我已分不清“爱情”是什么感觉了...

第二:
一位男死党失恋了,我竟然还在不知觉当中。

我会如此的内疚是因为...
他是我经常诉苦的对象。
他给我的感觉很理性。
前几天,见他写在面子书上的留言~
还以为他只是开玩笑,
就没加多理会与关心他。

今天,从其中一位死党口中,
晓得他这坏消息。

这是我第一次见他那么脆弱的一面~
两方都是我的好朋友。
我能做的,就只是...
祝福女方(我的四叶草姐妹团员)幸福快乐,
再关心这男方,别让他失去理智做傻事。

权,抹干眼泪,再站起来!
就当作你前辈子欠了她,今世来补偿吧~
但现在你要做的已结束了。

天涯何处无芳草,何必单恋一枝花?
加油!

第三:
死党——振威(威威)要回台湾了。

这不是我早已预料的吗?
怎么突然听到这消息却无法接受?

友情的确很珍贵。

我的确很舍不得~
但,有何办法呢?
不可能阻止他往他的未来发展吧~

祝福他吧!
反正可以通过摄频视镜见彼此,
还可以通过麦克风聊天。
不错嘛~

只是...
少了伴一起喝茶、一起疯咯~

威,少抽烟啦!
健康重要呀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