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

“STEADY”

“BO STEADY LA!”
(福建话翻译:不稳啦!)

在我们死党中经常用的话语~
哈哈...
也是最敏感的词。
为什么呢?
因为...

当听见“BO STEADY LA!”的时候,
会觉得很内疚
当听见“够STEADY!”的时候,
会觉得很自豪
哈!

以前在中学的日子...
有伴侣的男生为了陪女朋友而不能扑约时,
就会被那些调皮的男生开玩笑地骂道:“WUI JI!
意思大概是说他重色情友吧~
其实真正的讲解很不好听,所以还是别说好。

当没有伴侣的人,有事不能扑约或不想出席时,
就会被其他朋友骂道:“BO STEADY LA!
被骂的人就会感到内疚而头低低无言着。
有时,当事人会因为听见这句话,而不服输就答应出席了。
(瞧吧,这STEADY词多好运用呀!嘿嘿...)

还以为不会发生在我身上
不管是好是坏的STEADY
我都不想它出现在我身上
因为感觉好像有很重大的责任似的

但偏偏他们用这词来威胁我...

前几天...

有位死党从吉隆坡回来,
他约了我们数位朋友一起出去喝茶聊天。
我见时间晚了,加上隔天有上课,所以拒绝了。
想不到他电话给我,说了一大堆,好像我非去不可似的,
我没理会诱惑,照样拒绝了他。
哪知~ 他竟然说我:“BO STEADY LA!

哇佬~ 最受不了的一句!
算,我认输!
最终我还是出席了~

前几天...

一位男死党竟然会肯参与我们(只有女生)的海边活动。
当时我还以为他多数不会出席了,但他的答复还真令我大惊下呢!
后来,被一位女死党说他“够STEADY!”。
这男死党应该暗自开心了吧?

收了这句“够STEADY!”的话,就不可随意放飞机噢!
要不然肯定被“”惨了~ 嘿嘿...



这是我们朋友之间的沟通方式吗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