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

喝上瘾了~

酒...
从不知自己的酒量到哪儿的我~
没有喝这种“”酒习惯的我~

最近上瘾了...

也许最近常和死党们或数位朋友出街,
一坐下就有酒捧到面前来让我喝。

我不拒绝~
因为已上瘾了享受含着那种“”味在嘴里的感觉。

当我主动邀请死党去喝酒时,
有人认为是我心情不好。
(其实我没有你们说的那么差咯~)

借酒消愁
这句话我终于感受到了!
 但目前为止,我都没真正喝醉到。

五个人的秘密
三个人的秘密
原来大家心中存有那么多秘密

很享受和你们喝着酒、聊天的时候


其实,我还蛮想喝到尽头的~
就看看自己的酒量可以到哪里。
但每一次都因为自己还必须驾车回家,
所以都没勇气和太多酒。
免得父母担心嘛!


想找一天~
我不需当司机的一天~
可以让我尽情享受~
喝酒也不需顾虑到自己是否会变成醉人~
喝醉了就可以倒头睡觉~
一切尽在不言中...


放心,我的心情没你们说得那么差。
只是...(不想说)
就当作最近的我上瘾了喝酒吧!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