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

怎么过情人节?

情人节来临了~
我没有特别的感觉,因为...
没伴侣呀!

值得开心的事吧?
不需受到约束的生活呀!

被学长约了去泡夜店——CLUBBING
没错,
我答应了。
没人相信我不曾去过...

我的确没真正泡过夜店!

我的确会玩得很疯狂,
但不曾在夜店疯过。
我的确曾开放地和男生有亲密动作,
但不是在夜店里。
(别误会,我没搞过一夜情!)

 据我所知,
夜店里...
除了是喝酒的地方,
还布满烟味的~
音响大得听不见朋友说什么话~
有许多杂人,包挂了坏人~
也许还会有毒品~
这地方的确不简单
但,
好奇心加上很爱玩的我,
还是想去见识下!
嘻嘻...

调皮吧?
很多家长都尽量不让子女接近这种地方,
因为担心他们会学坏。
当然我的父母也不例外,
尤其是爸爸吧!
也许有关某亲人因泡夜店过瘾而去世的事件,
所以爸爸对夜店超级反感吧!
我也了解的。
放心吧,
我虽然很爱玩,
但也不喜欢经常到那需要喊破喉咙才能和身边的朋友说话的地方玩。

情人节真的要在夜店里和学长们一起过?
我只怕会闷叻~
因为打听来,
那间我们将要去的夜店有很多马来人噢~
怎么“钓鱼”呀?
哈哈...


突然想找他一起过情人节...
我真的傻了~
竟然想念他一个星期了!

不是说好不能放感情吗?
你的温柔对待是应该的,不是吗?
是你变了,还是我以前没曾关注你?

你会当个绝世好男友,我知道~
但我配不起!
不是金钱问题,不是距离问题,不是家庭问题...
而是...
你的爱情,我玩不起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