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7日星期一

见到了钓鱼の乐趣

农历新年初五
其实今天我的大学已开学了,
但由于同学们要求教授延迟课堂,
教授也体谅了,
把今天当成假日,
所以今天我们不必上课。

随意拿出件新年衣穿上~
我还蛮喜欢这身打扮的。
休闲自在!

午时,
威威俩人到外去吃午餐,
碰见了年龄比我们小一年的朋友——萍萍
她是位很漂亮的女孩。
她误以为我和振威出来拍拖。
哈哈哈...
萍萍,我们哪点像情侣呀?

午餐后,
威威建议去我们家附近的船头和会面。

去到那里,
他们又再抽起香烟来了。
(别忘了还有我这女生在耶!)
他手上拿着什么?
嘿嘿... 被我拍下了!

见到我要拍照的他,
把手上拿着的东西藏起来了。

威威也跟着他们坐下来钓鱼了~
你们还蛮有耐心嘛~

我坐在一旁看风景好了。
要抽烟请别往我这里吹,
不然我真的会“打人”噢!

原以为看他们在那里钓鱼会很闷,
但原来不会噢!
尤其是当他们钓到鱼时,
高兴得呼喊着的时候。
 瞧~
淞伟钓到鱼了!

他们总共钓到了
三条TO SAT,
一条小鱼,
一只螃蟹。

让我见到最可爱又好笑的一面...
淞俊钓到螃蟹时,
 螃蟹竟然用它的螯剪断鱼钩上的虾,
然后逃跑下水里去了。
那只螃蟹的动作很可爱叻!
我忍不住笑起来。

晚上,
陪同从新加坡回来的佩仪
去到北海边界吃海鲜。
佩仪,你真棒!
佩服你!
现在的你竟然可以自己供车供楼了~
羡慕羡慕...

明天开学了
我的睡眠又不足了

2 条评论:

Dinor Shop 说...

哈哈
可爱的螃蟹
我还是第一次听过

*Fi0n~LaM* 说...

真的很可爱!
我看着它自己剪断,然后自己逃生的。又小小只下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