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4日星期五

疯狂の夜晚

农历新年初二
早上&中午
瞧~
这一身打扮要去哪儿拜年呢?
回外婆家咯!

今年的主角
我的表弟——
 可爱到~
人人捉住他不放。
哈哈...
每年初二回外婆家
都可以见到许多小孩子。
他们的确很可爱!

有点不舒服了...
也许是因为天气太热了吧!
我实在受不了~
幸好老爸与妈咪没要留到晚上去,
大约下午五点就回家了。

回到家不久,
手机响不停!
什么事呢?
朋友咯!
从新加坡回来的,从吉隆坡回来的,从柔佛回来的...
老友、死党开始来约会了...
(你们还真快呀!)
幸好我还来得及应付。

晚上
出门去载了
从吉隆坡回来的老友Allan
从柔佛念书回来的“大姐”。
原本想找间咖啡厅坐下喝茶聊天,顺便儿等位老友。
哪知去到了某个地方时,碰见了数位死党。
我要求一起,他们也答应了。

我们去的地方不是咖啡厅,
而是新开张不久的,有乐队的,类似酒吧型的。
死党们告诉我最便宜的饮品——柠檬茶(RM9.90)
(哇~ 幸好我带足够的钱耶!)

既然来到了,好玩的我起了爱玩的心来~
我拨打电话给其他死党,约了他们一起来玩。
人多比较好玩嘛~

但看起来没有我想象中的好玩...
原来死党们早已分成两组~
一组是文静型的,比较斯文;
另一组就像我那样好玩的,可以闹得很疯狂。
(也许他们还比我疯狂吧!呵呵...)

所以,不能混合的两组人最终还是分开了。
剩下爱玩的人...
死党们,一起疯狂起来了!
烟、酒,都可以拿出来了!

我们还真的很爱玩~
玩得忘了自我,玩得没有形象,玩得不分男女的...
最疯狂的,我们竟然...
吻了起来!!! 
(儿童不宜,遮起来了~嘻嘻...)

少不了...
你们让我有同性恋的感觉叻!
哇哈哈...

这些照片被禁止放上面子书,
免得被人误会嘛!
我们玩归玩,始终不能乱搞嘛!
哈哈...

大约凌晨两点,
我们都玩累了,
决定找个地方宵夜去~

离开之前,
拍张大合照!

吃完了宵夜,
大约凌晨四点回家去了。
感谢汉当了我的司机。

参了你们这班朋友
虽然有时让我很没有形象
但真的觉得很开心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