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

不哭因不苦

遇到了难题时,
告诉自己:“这还不是最苦的困境!
那就不会觉得这问题解决不了了。

时时保持乐观的心来看待事情~
这应该是我的座右铭吧?
但已渐渐消失在我成长的路...

今天,找回“”了!
是我遇到的问题不大?
还是我真的遇到贵人替我找回“”了?

无论如何,
保持着就对了!
是吧?


在沙滩的那一夜,
我趁着自己半睡半醒的状态中,
死党们诉苦道~
我念书的生活很不快乐!”
(我没喝醉,只是在那么轻松的时刻想发泄下而已。)
他们试着安慰我...

他们的安慰虽然没解开我的愁闷,
但我心领了。

我依旧回到大学,
继续我的生活。

又来一个问题了~
我也许借不到贷款...
因为我的证人请病假两个星期,
若我的文件来不及交上去,
我就没钱交学费了。

我回家试着想办法解决,
但一单又一单的问题给我~
突然有个想法出现在我的脑海里...
这是老天爷给我的暗示吗?
难道要我放弃我不喜欢做的事情?
但为了爸爸的心愿,
我已走了一半的路程,
说要放弃,谈何容易呀?

今天,
一向来做事有担当的佩仪
见到我在显示信息上写了一些粗言,
(若不是大学的管理差,搞得我差点借不到钱,我会这样生气吗?)
她来找我聊天。

她说她回来带我出去那天,
已经感觉得到我的不愉快了。
(真不愧你是“心理医生”呀!)

让她说了一些道理后,
发现自己原来还蛮差劲的。

就像你说的:“若有心,就不怕难。
我的确没尽力做好一些事情...
佩仪是个聪明人。
在篮球、羽球方面,是个高手!
或许对一些人而言,你还不是...
但对我而言,能打进国家队已很不错了。
要不是受伤了,我相信你一定能成为有名的国手。
你很会赚钱~
现在的你已经有本事自己供车供楼,
还到处去找房子投资。
我只能说:“佩服!

也许是我的自卑感启发了~
我不明白为何那么有能力的你,
 其实可以选择不理会我了,
 但有义气的你并没有这么做,
还很有心的时常来带动我。
明知我做事很差劲的,
却还很关心我、支撑我。
虽然会被你骂了几句,
但最后你还是以朋友的心对我说了几番道理。

既然你那么那么有心,
我当然也不会让你失望!
真的很感谢老天爷给了我你这位好朋友~


责任感
你去了哪里?
现在的我,
非常需要你!

不管生活多困难,
都得走下去!
不管问题多大,
都一定有办法解决!

加油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