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

我の“第一次”在情人节...

情人节那一夜~
学长们约了我一起去泡夜店
说是跟随学长们一起去,
但玩的时候却是和我的死党们一起。
Yeah~ 很棒

这是我的第一次”~
哈哈!
有点慌,不懂该怎么打扮...
好笑!
真傻,照平常打扮而已嘛!
穿了一身连身裙,
化了一些妆容~
还可以吗?

弟弟见了,有点惊讶地对我说:“你真的要穿这样去吗?
有问题咩?我会保护自己的嘛,当然有穿安全裤在内咯!

死党兼学长的淞伟开车来载我时,
在车上的死党们都带着有点讽刺的赞美喊我。
算!反正我都习以为常了。

由于淞伟的车还有很多位子,
所以他招了我们的死党一起去。
车上只有我一个女生,
但我并不感到恐惧,
因为他们和我是已有几年的好朋友了。
就连我的父母也认识他们了,
应该会比较放心吧~

到了槟岛
要等待学长们的到来时,
淞伟把车停在路旁后,
男生们都下车去~
唉,又是他们的习惯。
我不喜欢烟味
所以一个人呆在车上。

时间迟了,
学长们还未到。
淞伟被学长吩咐去他们预订的酒店替他布置,
因为有两位学长想要给他们的女朋友惊喜。

酒店里太闷了~
四位“男士”竟然在房里看电视...

 无聊的我没事干,
坐在一面大镜子前...
自拍起来~
嘿嘿!

再来,
和他们一起合照!

高高、瘦瘦、白白、帅帅的
但他一开口说话,
他给人家美好的形象就破工了。哈哈...

振威,我觉得威威这名字很适合他。哈哈!
不高不矮、不胖不瘦、样貌耐看、很有风度的
振汉
大家称他为“”。
高得让我得站在椅子上和他合照的~
帅得让我觉得他有点明星相的~
吵得让我觉得他还长不大的~

淞俊
他是淞伟的弟弟,年龄小我们两岁。
拥有标准的高度、黝黑的皮肤、大大的眼睛、女生般的脸孔(哈哈)
淞伟
以前的他常被人家称呼为“无尾熊”。呵呵...

他当了我们一晚的司机












他们还很不情愿的被我拉来一起拍大合照
他们终于肯笑了!嘻嘻...
应该是等待太闷了,
才有心情来配合我吧?
我们的个人照
(^_^)
(开心)

过了几个小时,
终于等到学长们的到来了。
处理好该做的事情后,
我们出发去了!

到了夜店街那里,
已是凌晨十二点,
但那条街却很少人...
是否大家都到别处去庆祝情人节了

我背后的男人
我今晚的男伴
其实想找他替我挡住“苍蝇
也把他当了我的拐杖
(因为我穿了高跟鞋)
谢谢你“乐于助人”噢!
嘻嘻...

我们和学长们在夜店街进了数间夜店,
最后选择了最近很有名气的MOIS

这是我第一次进夜店噢~
(算乖孩子了吧?活到21岁才去泡夜店。)

一进去,我感到蛮害羞的,因为...
我不会跳舞呀!

见到有几位帅哥美女。
音响很大,大得我耳鸣了。
有点紧张,因为还没有酒可以喝,不懂该做什么。

酒来后,喝酒喝到HIGH了,
竟然有胆量摇起身来,还跟随他们上了舞厅跳舞。
遇到了“苍蝇”,幸好有男伴替我挡。
男伴还蛮好“用”的嘛~ 哈!
但坏处在不能让自己欣赏的“”游过来~ 哈!
算了,反正夜店里的男人没一个是“好东西”。

从厕所出来后,走路感觉摇摇晃晃的~
是自己喝醉了吗?还是夜店里的音乐让我不能安静下来?
幸好还很清醒的知道自己在做什么。

有位死党由于要跟随我们回双溪大年,
所以当我们在夜店里跳舞时,
她也来参与我们。

夜店里很暗,
灯光一闪一闪的,
不但看人不清不楚,
就连拍照都难。
在这享受HIGH的气氛下,
我没拿出相机拍照。

凌晨三点,
结束了我们泡夜店的时间。

我们出来坐在夜店街上休息、聊天...
当时的我开始累了~
脸还没变样吧?哈哈...

另一边...
是学长们。

差点忘了...
介绍这位中途来参与我们的死党——旖妮
她的脸红彤彤的,但不是喝醉了,而是一碰到酒就会红的脸。

回家的路上~
淞伟当司机,
他的弟弟——淞俊坐在旁边看守他,免得喝了不少酒的他乱驾驶。
后座:威威旖妮
累得睡在车上了。

情人节快乐
我真的很享受
谢谢你们

分享下我对夜店的感想吧...

在夜店里,虽然很好玩~
可以任喊、任跳、任抱、任摇...
但我还是觉得这是会厌倦的生活。
也许太吵了吧。
虽然我喜欢热闹的,开心的地方,
但我不喜欢经常需要大大声,喊破喉咙才能向彼此说话。
这样很累叻!
加上泡夜店需要一笔花费叻!(除非选择对的日子去,就不需付咯!)

我还是比较喜欢和数位朋友,
买酒一起到沙滩聊天、享受~
我不会讨厌去夜店,
在适当的时候,我也会想去夜店里玩下的。

还有,
想对一直给香烟要我吸的人说:
抱歉,我有气喘病的。
看到你们HIGH到这样的程度,当然想和你们玩起来。
在夜店里抽烟是正常的事。
但,除了我自己学不会抽烟,
其实我也很怕气喘病发作。
所以,我还是别碰较好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