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6日星期日

终于~我喝醉了...

第二次...
这一次,是和数位死党一起去~
原本计划去槟岛的沙滩,哪知某某建议去泡夜店...
其他人说:“ON!
为了不破坏气氛,我只好去享受玩一下咯~

在夜店里,
我们碰见另一班以前和我们同所中学的朋友
由于人数太多,他们过来和我们共用同张桌子。
当时的我已HIGH起来了,才有勇气和他们玩起来。

第一次...
我喝醉了~
醉得...
只想对所有照顾我的人说声:“不好意思,麻烦你们了。
真的很感谢他们。
若不是他们,我也许倒在地上爬不起来了。

其实我懂自己在做什么...

我记得在夜店里,
死党们见我不停地跳舞,知道我醉了,开始顾虑起来。
也许喝酒喝太多了,HIGH起来才会那么敢跳、敢和不熟悉的人玩。
有位朋友还塞一块冰块进我口里,其实当时的我不明白为何他要这样做。
后来从死党们那里得知,原来他要让我清醒点。

我记得将近结束后,
威威见我不行了,搂着我走出夜店,让我坐在夜店街的石椅上休息。
哇靠~ 突然间失去音乐的我,觉得晕了~ 站不稳了~
我开始担心起来了~
幸好死党们都很好人,他们都很照顾我。

我记得有几位人轮流搂着我、扶着我、撑着我,
是因为我已失去平衡感,一直东歪西倒的。
其实我懂是谁在我身旁照顾我,只是我已看不清楚他们的脸。
死党们很担心我...
你知道我是谁吗?
慧芳,你要清醒点!
Fion,清醒点,不要再睡了!
身旁的死党们说的话一一进入我的耳里~
其实我都知道。
更好笑的是当依霓的一位男性朋友帮忙照顾我时,
他们问我:“你知道你现在躺在谁的身上吗?
我当然知道呀!
虽然看不清他们的脸,但还很清楚地听见他们在说什么嘛!
(后来,我才知道那男人是位帅哥耶! 哈,开心下~)

原来喝醉后是那么辛苦的...

那种要呕吐又吐不出的感觉~
失去平衡感、晕晕的感觉~
随意倒在身旁人的身上,起不来的感觉~
控制不了自己的形象的感觉~
要靠意志力来阻止自己乱说话的感觉~

让我觉得最羞耻的是...
当他们载我去吃宵夜,他们扶着我走进那茶餐厅时,
很多陌生人看着我喝醉后的样子!!!
我的天啊~ 我的形象没了啦
尤其是我的妆容... 被我的眼泪弄糊了~

是的,醉后的我哭了~
我也分不清到底是为何事而哭了...
是他?是家事?是学业?
都算了吧~ 哭过就好了嘛!
而且我喝醉已满足了。

我真的了解到喝醉后的痛苦了。
真的很难受下叻!
而且还麻烦了身边的人。

十二个小时后的我,
呕了最后一次才真正清醒呢!

某某也喝醉了,
竟然还敢对我说:
不会喝就别喝那么多啦!
岂有此理呀!
你又不是不懂为何我会喝醉...
 也许你还真的不懂!
呵呵...

如嫣回吉隆坡了~
振威将要回台湾了~
 依霓也将要会槟城了~
我们何时能再约呢?




希望...
下次喝醉后的你,
不是抱着别的女人~
 希望...
 下次喝醉后的我,
 依靠着的不是别的男人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