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

最近の想法

一封短讯息通过电话响起了...
某:“有人失恋了...
我:“谁?
某:“你...
我:“怎样知道?
某:“有人告诉我。
我:“谁?说!
某:“神...
我:“屁啦!
某:“是我自己猜的啦!
我:“不可能。很少人知道,而且我的Facebook都没写。
某:“我知道啊!我只是猜而已。
......
(长篇短写,懒得写后集了。)

一位原本和我不熟悉的朋友~
虽然以前我们念同一所中学,但并没沟通与联系。
我们会熟悉起来是那一夜在夜店里开始的。

他怎么会知道我的事呢?
我真的不清楚...
或许昨晚在卡拉OK里,他听见我和威威说的话吧~

最近的我极少写部落了,
因为不想泄露自己太多真正的心情。

最近的我~
变了吗?

我承认变了...

我的想法的确变了~

是好是坏?
对我而言,有好有坏吧!
好处在我学习了很多;
坏处在我的心情感到很低落,因为一时接受不来这样的变化。

我恋的“”要我改变~
”要我成长,“”要我脱胎换骨...
但,不是一句话或一分钟就能让人长大的嘛~
况且对我这“”而言,要我一次过吸收全部,真的很难,你懂吗?

我的确有计划要改变~
思想对我而言,是一步一步来的。
转换衣着打扮是我在走近二十一岁前的计划。
但,要一次过转换需要金钱叻!
还身为学生的我,只能用自己拥有的零用钱呀!

在此,真的很感谢一位好朋友——依霓
因为我的一句话,“我要变熟女!”,她在我的衣着打扮方面帮了我不少。

不晓得为何,至今还有很多人认为我是个脆弱的女生。
何谓“坚强”?我开始了解不到了...

无论如何,我会试着去学习一切~
二十一岁来临了嘛~
得对自己有信心!

加油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