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

大学里斯文败类の男生

昨夜,
和数位死党,
还有一班以前在中学时期少参,却在最近常参与的朋友,
约好了一起去汉堡麻麻档

那里最出名的就是BURGER OBLONG了!

但今天,我要说的重点不是这个!
而是我们见到使人很愤怒的事情...

昨天,
我们三个女生(依霓、馨、我)
一起去某间广场里的法国餐厅,
试吃那里的Macaron(法国的其中之一糕点)

好贵噢~
一个那么不比手掌大的糕点,
竟然需要马币四元

预料到了~
所以我和早已说好不会买的,
我们只是陪依霓去吃而已。
嘻嘻...


哎呀,
离题离题!
重点不是这个!
而是...

后来,
我们被William约去汉堡麻麻档。
(William是我大学里不同科系的学长,通过淞伟的介绍,我们因此成了朋友。)
坦白说~
我和依霓对他的印象都不是很好。
原因呢~ 我就不在此声明了。

我们会赴约是因为...
William说要请客呀!
(哈哈...现实到~)
不过,当然没有咯~
我们不是那么随便的女生,要有自尊点,当然自己付啦!

啊~
又离题了,
重点不是这个!
而是...

我们三个女生先到麻麻档。
不久,阿坤和“黑马”到了。
(他们两位曾是和我同所中学的同学,但以前都没沟通,现在遇回了,刚好数位死党夹在中间,做了“媒人”,所以最近才和他们混在一起。)

在人还没到齐之前,
我们这几个在麻麻档聊了起来~

这时,
我们见到有两对情侣走来这麻麻档。
我发现到其中一位男生的脸孔很熟悉...
不久,就看见他旁边的女生~
原来是和我同一所大学的朋友——〉盈盈
她是位样貌长得不错的女生,也是我们大学护理系的Top Student(尖子生)

我和她打声招呼后,
她与她的朋友也找了张桌子,准备在这麻麻档享受。

重点来了~

他们找的那张桌子缺少凳子。
这时,盈盈走了过来我们这一桌问我:“Fion,这里有人坐吗?

我惊讶了下,还来不及反应。
坐在我一旁的馨瞪着盈盈的朋友,然后对我说:“那些男生不会自己来找的!
依霓好像也带点愤怒地跟着说:“是啦!(bla bla bla)

我转了头过去看盈盈的那一桌~

哇靠!
这是我见过最没有风度的男生了!

两位男生竟然坐在凳子上!
其中一位还是盈盈的男朋友呢!而且还翘着脚坐在那里。
缺少凳子的你们,
是不是应该表现出你们男生的风度,去找凳子呢?
为什么要一个穿着裙子的女生到处走去替你们找凳子?

对自己的大学感到羞耻呀!
念大学的你们,知识多的是!
但,品格呢?

坐在我们这一桌的两位男人,
虽然不是大学生,但至少他们不会像你们“两位男人”这样没风度!

第二重点...

淞伟William来到了~
他们还带了两位朋友来~
两位都是William的朋友,也是和我同所大学的学生。

哼,我还以为对大学生会有好点的印象。
哪知...
坐下来不久的他们,竟然抽起香烟来

你们要抽烟,我没关系,因为已经预料到你们这班男人的习惯了。
但,可不可以尊重我们女生呀?

吸了烟,需要向我们这方向呼来吗?
就算没人提醒你们,是男人也应该懂这基本的尊重吧?

我真的对自己的大学太失望了!
管理差,我已无言了~
现在又让我碰见大学里的男生竟然是如此的!

大学生,很了不起吗?
会说英语就很厉害了吗?
不懂什么叫应酬吗?

我们只是在麻麻档而已,不是高级餐厅。
懂得说华语、福建话, 却偏偏要用英语来沟通。
你们认为这样做,人家就会觉得你是高层人物?很棒的大学生吗?

哼,若你们觉得是的话,
那以后就到外国去和洋人说马来语吧!
证明一下你们是马来西亚人。
别嫌噢,难道你们不觉得生活在马来西亚里会很荣幸吗?
若不是,你们还呆在马来西亚干嘛?为什么还要向政府借贷款念书?
若是厉害、很棒的话,你们应该可以去更好的地方呀,还需要呆在这里吗?

我也是大学生,
我也会说英语,
但我没像你们这样...!

在同一天、同一个时刻、同一个地方,
碰见这几位和我同一所大学的男生~
我看透了!
真是斯文败类的男生!




呼~
写完就算!
 才不为这样的男生来气自己呢!

还是疼我的男人最好~
嘻!

7 条评论:

chloe 说...

wah,whos da 疼你的男人?ahahaha!

Azure 说...

他們要speaking是他們的事情..
問題是,william只有我不認識就算了,又帶了兩位我不認識的!
不認識就算了,還抽煙,我在想該被我罵的人是xiong wei還是William?

*Fi0n~LaM* 说...

Chloe, 就疼我的男人咯~哈哈!爸爸也是疼我的男人呀~ :P

Azure,对咯~ 回来后,我骂淞伟,后来感觉他好像很可怜似的。哈哈...

Azure 说...

哈哈哈!!!其實他只是被帶坏><

*Fi0n~LaM* 说...

对咯~但他依然觉得没问题~ =.=

Dinor Shop 说...

啊~
macaron叻^^
你有吃过吗?好吃吗好吃吗?o.O
嘿嘿,我把重点放在macaron了
;P

*Fi0n~LaM* 说...

有呀!我朋友order,然后我们一起吃~XD
要看你叫什么口味~ 那三个,我觉得第一个比较好吃...好像是passion fruit的。但,我朋友比较喜欢绿茶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