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3日星期日

这是“社交”吗?

您们在我的眼中是大哥哥、大姐姐。
虽然您们的年龄已接近30了,但思想并不会过老。
您们拥有着的是成熟感。
因为就算您们是社会上等人物,但却还保持着谦虚感。
我真的很开心可以和您们接触,听您们的分享社会上的一切~

很感谢表妹——Jasmine
要不是她,我就不会认识到了那么多老板、社会上等人物。
感谢Jasmine的Event老板——阿华
因为他,我才有得去参与一个聚会。
其实我和Jasmine都不是JCI团体的会员,
所以阿华为了让我们参与而瞒着我们各付了50令吉。

昨夜,
这社交团体开了个聚会在槟岛的某个酒吧,
让会员们到那里去品尝各种各样的红酒交流
由于我第一次接触这样的聚会,所以感到蛮紧张与害羞的。
因为他们都是社会人物,而我还是个学生,
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向他们学习呢!

一踏进那酒吧
大哥哥、大姐姐们都是拿着装着红酒的酒杯向我们走过来~
我紧张得忘了在互相介绍时,如何运用记忆方式记名字。
所以“左耳进,右耳出”,除了阿华,其他人的名字我都忘了。
幸好后来参与了他们一整个夜晚,
我记得80%人的名字了!

由于我还是个学生,而且有自知之明,
感觉得到自己在他们眼中,我还是个小孩吧~
所以,我大多数时候都保持多听少说地去聆听他们的交流。
其实他们人很好,并不介意年龄区分,
反而很乐意地和我们分享他们在社会上的经历。

在那里,我和Jasmine是最年轻的人了。
呵呵~
大哥哥、大姐姐们都是26岁以上的社会人物了。
在和当Marketing Director的阿年聊天中,
他说在这个聚会里,70%是生意人,而30%是帮人打工的。
(可以感觉到咯~ 多数都是有车有房的人,穿的拿的都是不便宜的物品叻!)
我不是在夸奖他们是有钱人,而是觉得他们很有本事、很能干。

部分照片~
从左: Geni, 阿华, 阿年, 我, 表妹, Andy, Lawrence, Alex
中间的那位大哥哥...(我忘了他的名字,嘻嘻... 非常不好意思~)

后排左起:“Cendol”,阿年,Geni,我和表妹
前排左起:Penny,Tony,Jennifer,Alex,Lawrence,白衣者的~我不懂他的名字...
最右边的是Andy。
对于忘了他名字的人,我在此感到非常抱歉。

品尝红酒的节目结束后,
大伙儿们在酒吧里玩桌球。
由于我不会,却很想学,所以好心的阿年教我玩。
谢谢您噢~
也感谢...(糟糕,忘了他叫什么名了!)
他是位在Intel公司里设计师。
和他聊得蛮多的,
而且很开心的是他很乐意教我如何与社会人物交流,
还告诉我桌球上的规矩。
我终于尝试到玩桌球的乐趣了!

大约凌晨12点,
大伙儿和酒吧老板拥抱说再见后,
一起到Lawrence买下的豪华公寓房去唱K。

Lawrence是位商业人,
拥有四间家,还经常出国做生意。
我最敬佩他的是,
他是位人才,
不但有着“生意头脑”,懂设计、科技,会玩乐器,样样精通,
说话又斯文,
而且很不吝啬地欢迎我们到他的公寓去开派对呢!
(当然,那间家暂时只有他一人居住咯,因为他的家人都不愿在槟岛生活。)

大约凌晨2点半,
大伙儿开始要散会了。
在那里正式认识到的Alex开口说要载我和Jasmine回,
因为我和他的家是同一区,所以他想顺路载我们回家。
Jasmine说要吃宵夜,Alex想回家了,
所以后来还是阿华载我们去吃宵夜了才回双溪大年。

 其实Alex的妈妈和我的妈妈是好朋友,而他的妹妹是我的学长。
我们也是在酒吧里交流时才发现“真相”的。呵呵...
Jasmine告诉他,我迟回家会被爸爸骂,
Alex就就开玩笑说道我的爸爸知道他是好人,
参他一定没问题的!哈哈...

回到家已是凌晨五点半了。

回家第一件事就是
找手机!
因为出门时,太赶了,
不但忘了带相机,也忘了带手机。
借助表妹的帮忙,终于找到了手机!
呼~

幸好,
未接电话不多,
信息也不多。
向某人保平安后,
洗刷完毕睡觉去了。

在此,
向已约好的摄影师说声道歉。
因为太累了,所以取消了礼拜天的摄影活动。

在这聚会中,
我真的学习蛮多的,
了解了所谓的“成熟”。
真的很感谢大哥哥、大姐姐们。
希望下次可以再参与您们的活动吧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