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

到槟岛去~

感谢我的“师父仔”载我下槟岛去~

第二次参与他们的活动~

阿年在Facebook建议开个聚会。
只是纯粹的娱乐,不是专为JCI举办的。

最终的决定,聚会的地点在新关子角的一间酒吧——Over Time

其实我不是JCI的会员。
但在他们的聚会中,他们已经把我也当成一份子了。
呵呵...

我不晓得为什么我给他们的感觉是很单纯的一个小女生。
不过,有时候也是件好事。
因为他们很乐意地与我分享很多事情,也教导我如何好好去享受生活,经营一切。
谢啦~ Lawrence
你的话是我第一次听见最特别的。哈哈...

最特别想要感谢的是...阿年
要不是他,我应该不能与他们一起去见识了一间Disco—— Soju
(Soju真的是一个好地方,乐队不错,环境也不错。)

由于Alex要提早回家,阿年就拿起了责任,载我回双溪大年。
很多人都很担心他,毕竟他喝了不少酒。
我曾看见阿年在我面前喝了很多瓶酒,却还没醉的样子,所以放心让他拿起了这责任。
当然,他安全地把我送回双溪大年,然后自己也安全地回到槟岛去了。
(欠你一份人情,我会记住的。嘻嘻...)


凌晨5.45到家
糟糕
真的还没想到会那么迟叻
都是那没“大脑”的警察啦
做什么Blocking啦
搞到在桥上塞车一个小时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