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

*解清*

谈清楚了吗?
我会笑了,也总算解清事情了吧?

我的确蛮满意现状。
至少我说出了我的不满,
至少我告诉了你我的想法。

至于你~
我不晓得你到底要等什么,
我也不懂你在计划着什么。
我不想理会,
因为我相信你做事会有分寸的。

和你谈清楚后,
你送了我一封信息...

《爱一个人,
不需要每天见面,
偶尔想想他最傻的笑容,
脸上自然的展现出你对他思念...
毕竟他曾经很努力的跟随你那颗摸不透的心
做出了最大的疲惫...
不过,他不曾后悔...
因为你是他心里一个最想的人...》

我不清楚你写的“他”是指着谁~
是他?是你?还是我?

你不说明,
我也不敢认定“他”是谁。

 其实我真的没要求你做任何定论,
我只希望你不会把我当玩偶看待。

我没要求你天天陪着我,
但至少在我需要慰问的时候,
希望你不会给我加多一把刀来。

我不会去理会你所做的事情,
但我希望你对我坦诚,不会欺骗我。

虽然我不喜欢我的生活受人控制,
所以我也尽量不去约束他人的生活方式。
但,生活中总会少不了“关心”。
我会选择去“关心”你,但我不会“管制”你。
同样的,我也希望你可以这样对待我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