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

严肃のPresentation

一个让我感到最严肃的PRESENTATION
我们是MARKETING STUDENT,
我们得要想阔点!
这是讲师时常对我们说的话。

Chloe和我

与我的组员合照。
准备好衣装,开始了我们的“嘴战”!

结果呢~
很不好。
当初讲师看好我们建立的生意,
我还以为可以做得很好让她瞧一瞧。
原来没那么简单~

终于了解到要建立一个生意是没那么简单的事情。
尤其是要预测在生意上行走时会碰到什么困难。
讲师说我们的想法不够宽阔,
也许这就是我们输的其中一点吧!

难过吧?
的确。
尤其是看见分数的时候~
还有,被讲师“击”得无法反抗的时候。

结束后,
讲师一走出门,
我们都松了口气。
因为...
真的很累。
(站在那里被问一个小时叻!)

希望下个学期会有进步,
而不让讲师失望吧!
*加油*













我真的肥了~
 :'(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