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

其实我有很多话想对“你”说~

抽烟~
又是抽烟!

到了你要带我去吃西餐的地方,
才发现今天那店没营业。
你下车去和驾着另一辆车上的朋友说几句话。
当你回来一上车,就马上喝了几口水,
而我闻到了~
味道超重的!
我开口问了~
你微笑下,然后叫我别“念”你,
还说和我一起出来时没带香烟就好了。

我说事实,好好的和你说话,
你说我“念”你,说我啰嗦。
好吧,那以后我都不管你了。
别说我不理你、不关心你!
:-P

你曾经告诉我,
你觉得弹钢琴的男生很帅;
而我说,
我觉得弹钢琴的男生很娘。
刚才见你打桌球的时候,
我想说:“别学弹钢琴,打桌球比较适合你。
哈哈...

在你面前,
有时候沉默不语,不是我无话可言,
而是不懂得该用什么方式和你沟通比较好...
因为你说话会很讽刺,我不喜欢。
虽然只是开玩笑,但...
难道你就不可以对我温柔点吗?

你会吓唬我~
也许你认为我会因此怕你,
其实我就是喜欢这样的对待。
哈哈!
因为调皮的我,偶尔招受到一些吓唬才肯乖乖清醒的。


 坐在你的车里是舒服轻松的
 尤其是有你在身旁
嘻嘻
其实我也想陪你多数个小时
 但时间不允许
 为了不让家人担心
 我还是得乖乖早回家的

4 条评论:

Dinor Shop 说...

haiyo..sweet lo sweet lo
;P

*Fi0n~LaM* 说...

哈哈...
他心情好,才会觉得sweet啦~
他心情不好时~呵呵...

Dinor Shop 说...

呵呵
很好奇他是谁

*Fi0n~LaM* 说...

等我们正式开始,再让你知道~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