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

我们のOB Project

这学期的最后一天,
是我们这一批商科系的学生举办最后一天的讲座会
也就是轮到我的组“做工”了~

瞧~
这是我们的组最多听众的。
哈!
 感谢以前的IT讲师——Mr. Loga
因为他,我们的讲座会才会满座。

在这一次的讲座会,
我的组员选择了我当司仪。
蛮紧张的~
很感谢他们给了我这机会。

我们的第一位演讲师
Professor Roger Yap

第二位演讲师
Mrs. Premla Selevan
(其中一位组员的母亲)

结束讲座会前,
组员们和演讲师及讲师来个合照~

结束了讲座会,
同学们出了课室去享用茶点~

 有的还和演讲师聊起话来~

收场了~
走去停车场的路途中,
疲惫的我们放下东西休息下~
大家辛苦了。


很多同学认为讲师给我们做的这个Project很废。
其实我也不例外的认同了。
因为它,为了拿到百分之十二的分数,
我们浪费了接近二十令吉!

虽然学习的东西不是很多,
但可见的是“真情”。

为了要合作地组织讲座会,
不得不吝啬地捐出自己的时间、精力去完成它。

我们可看见很多同学真的付出他们的真心来帮忙、扶持。
蛮感动的~
谢啦!

希望讲师不吝啬地给我们满分吧!
 哈哈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