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日星期日

我们の恋情

2011年4月29日(晚上)
你还真的吓着我了~

我知道会有这一天,
但却没想象到是今天咯~

我一打开FACEBOOK,
就见你发Relationship来要我Approve
的确很明显的...
你行动了~

但我不要!

我告诉了你,
在爱情方面,
尤其是这样的事情,
我不喜欢通过“第三者”来传话,
因为没面对面谈清楚的事情会很容易引起误会
我要的是诚意

你拨电话来问我了~
我说我不要通过手机或文字,
你就说明天咯~

我却阻止你,
因为我怕你冲动。
我怕你真的会去抢人家的麦克风来对我说~

你很好笑~
你说:“那就没时间了喔~
哈哈...

的确噢~
只有明天能和你见面,
过后就得等到我的生日天了耶~

(凌晨)
接到你打来的电话~
你像似已经把我当你的女朋友看待了的,
和我说了很多话。
说对了,我就是要这样的感觉!
大家都是成年人了,思想也该开放些,不该经常为了点小事而吵架。
谈恋爱本来就是这样。
互相包容、迁就,尽量去减少吵架的巴仙率。
后来,你问我有何要求,你会尽量去做。
不错!但我没机会说完叻~

2011年4月30日
今晚我们将会出席支持JYJ Live Band
原本我打算和妈妈一起出门的,
但心里有好多话想对你说,所以拨电话要求你来载我早点出门。
嘻嘻...

见到你了,我竟然有话说不出口。
啊~~~
你握起了我的手,叫我做你的女朋友~
对啦!这才叫“诚意”嘛~ 哈哈...

我们就这样正式开始了我们的恋情~

在酒吧里,
你握着我的手走到你朋友们的面前问道:
祝福我们吗?

我懂你很希望听见的是:“祝福你们。
因为会增加你的信心。

虽然我们有些部分是不同阶层,
但我在意的不是这个,我选择你是有原因的。

希望你会了解为何我不公开。
我真的需要时间来应付。

现在,
在我身边的朋友,有许多都看不好你,
所以我不敢想象家人、亲戚会怎么看待。

我没要求你要怎么改变,
因为我知道外人传的事情不是你想要的。

(凌晨)
从酒吧回来,
我拨电话给你,
你说了一些很肉麻的话,后来才发觉你...哭了。
哇靠~ 我最讨厌男人在我面前哭的!
(虽然你没站在我面前,但我也听到了。)
我忍着了口气,对你说:“你需不需要处理情绪一下?
你幸运了,我竟然还有耐心去听,也不骂你。

对未来,
我真的不敢对你保证些什么承诺。
但只要你不欺负我,真的能给到我幸福,
我是不会离开你的啦~

为了陪你,
我牺牲了一天温习的时间。
 所以,
 你就不可以再为那事伤心了噢~
这个星期,
我得乖乖呆在家温习了,
而你就专心做你的工作吧!

我的生日,
我不要求华丽名贵的东西,
只希望你可以好好地陪我过生日。

4 条评论:

Dinor Shop 说...

muahaha。。又是我
不要这样神秘了啦
;P

*Fi0n~LaM* 说...

哈哈...其实我没特意要搞神秘~
只是...我身边很多朋友都不赞成我走这条路~ 因为他的样子看起来很流氓,而且很多人说他的闲言闲语。
我怕朋友们会讽刺他...
所以需要时间~嘻嘻...
我会在Chatbox告诉你的~嘻嘻...

Dinor Shop 说...

hoho..
最重要是你喜欢他
嘻嘻
祝你们幸福 ^^

*Fi0n~LaM* 说...

嘻嘻...谢谢噢~
muacks~
若他知道多一个朋友祝福我们,他一定很开心的~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