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

亲爱的你看见了吗?

怎么会这样...

我停留在这里许久,
不知如何写这一篇文章~

呼吸
还存在吗?

第一次
为了爱情而感到呼吸困难~

曾经为了半工读,
而服了一种让我无法接受的药物。
告诉过自己不可以再碰那种药,
得坚强起来!

现在呢...

很辛苦吧?

我相信不只是我,
你也是在另一边想着我们的事吧?

一整天呆在家,
因为病还没完全康复,
向钢琴老师要求取消课堂。

没人约也不想出街~
看戏也不知里头的情节在演什么~
吃饭也不知是否喂饱肚子了没~

心里只想着昨晚你告诉我的事情...
弟弟指点了我,
他告诉我很多我未知的事情。
我确实恍然大悟!

怎么办?
不能接受的事实~
曾经告诉过自己没事难倒我,
尤其是“事实”这东西!
要么忘掉它,当作没事发生;
要么接受它,毕竟已发生了。

原本对于你告诉我的事,
以为只要我接受得到,
我们就没问题了。
但...

看见你在面子书上写的...
原来你很在意我妈妈说的话。

为何我不告诉你?
原因除了担心你会如此以外,
因为我深信家人不会对我那么绝情,
我想等待你有成就的一天,
我才能勇敢地告诉他们。

虽然说样貌与钱财被看得很重,
但我相信他们不会阻止自己的女儿得到幸福吧~

亲爱的,
昨晚当你告诉我那件事时,
我很希望你在我面前向我保证以后不会再发生。
虽然只是口头上的承诺,也许你不会做到,
但至少这可以为自己找借口来接受这事实。

人家说爱情是盲目的。
我相信了~
爱上一个人,不顾一切...
明明知道有误了,却偏偏选择继续。
为何呢?
只因为我爱你~

亲爱的,
你没完全了解我~
我的家庭不是你想象中那么高层...

其实有时很想告诉你...
 我是怎么长大的~
(因为你会认为我是受教育的人)
 我是怎么有这样的生活~
(因为你会认为我们是富有家族)
我是怎样的女生~
(因为你会认为我是大学生的类型)

但没机会向你说故事...
因为你经常在我面前
说我不懂、说我不了解~

其实你不懂在你说这样的话时,
你是在伤着我的心...

我可以当作没事发生,
 因为我不想往负面的方向去想~
我可以当作什么事都不懂,
因为我不想和你发生争执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