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

续~ 我の21岁~

凌晨十二点~
叮叮~ 时间到!

第一通~
北大拨打来的。
(期间,信息来不停...)

第二通~
柔佛州的“大姐”拨打来的。

第三通~
在今天下午,
一位好久没见面,年龄大我两岁的朋友拨打来的。

谢啦~ 我亲爱的朋友们。(Muacks~)

问我今年21岁,正式当了个成年人的日子~
怎么庆祝?

我回答的是
没庆祝!
哈... 真的。

不过其实,
我已心满意足了。

感动的是~
有位朋友特地从槟岛过来陪我过生日。
其实到现在,我还记不起他的华文名字呢!(糟糕~)
虽然我最想见的“公鸡头”的大哥哥没出现,
但见到这位在Intel公司工作的“四眼”大哥哥已不错了啦!哈~
谢谢您噢~

今年的生日蛮开心的。
因为呀~ 收到很贵重的礼物呀!
而且,还有我最想要的礼物呀!

登登登登~~~
金钥匙
对啦~ 就是这把21岁的金钥匙!
戴上了就代表自由了哟!
(其实还不是一样呢~ 只是个仪式而已。哈!)

还有就是我最想要换新的手表啦!
感谢爸爸妈咪~
因为他们,我有了新手表

第二只手表
其实这份礼物在我生日还没到时就已收到了。
不管在我身上会不会被管用,
也感谢送这礼物的人,还有费了力气去帮忙寻找这份礼物的人

妹妹送我她亲手做的
虽然只是个小小的物品,
但我收到的诚意已足够啦!
谢啦~ 芬芬。=P

每一年都有送我生日礼物的
今年也不例外哟~
好漂亮的包装。
心想:“你到底送什么那么大份?
打开来看~
超可爱的!
我真的很喜欢。
谢啦~

唯一一年的生日没蛋糕...
当妈咪问我要什么样的蛋糕时,
我告诉她别买了,因为时间有限。
考试呀~ 不能玩得太疯,所以没庆祝咯~

 没得吃到钥匙蛋糕
 的确有点遗憾
 但没关系啦
 已收到我想要的礼物了

长大咯~
成年咯~
林慧芳是行的!
加油~

6 条评论:

Dinor Shop 说...

啊!!!!
swatch new gent
我要的手表
ish ish ish!!!!

*Fi0n~LaM* 说...

美咩?
不懂啊~他选的颜色,我不喜欢,所以不想戴。嘻嘻...

你要吗?卖给你。哈哈!

Dinor Shop 说...

= =
我喜欢的也不是这个颜色
呵呵~

戴啦
几有意思的礼物

*Fi0n~LaM* 说...

Yuling~你之前是不是回复我了?
看不到的~~:( 就连我自己回复给你的也不见了~ :(

怎么你会想买这手表的叻?

Dinor Shop 说...

我回复你了呀 =)
这手表的design不美meh?
我觉得蛮漂亮的,
因为我喜欢简单的

有时会觉得它的价钱和它的设计
很不搭
嘻嘻

*Fi0n~LaM* 说...

对咯对咯!两百多叻~真的是傻掉了。
我是不喜欢太过粉红了,所以没什么想戴出街,呵呵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