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日星期二

人家问:“为何选择了你?”,我答不出~

看见现在的我和他,
难以想象在这之前,
我们都是压抑自己的感情不承认爱上了彼此的~
呵呵...

自从我们的恋情正式开始后,
你对我的态度一百八十度的转变了。

我并不会接受不了,
反而更确定我的抉择没错!
哈哈~

还没开始前,
发现你拥有大男人的风范特别强
其实我就是需要这样的“大男人”来保护自己。
嘻嘻...
因为知道自己很调皮,所以想要个男人来教训自己一下。

哪知...
恋情正式开始后,
我竟然想不到...
你那大男人的风范竟然转换成会撒娇的男人呀!
不过,幸好只是在私底下才这么对我咯~
最好别在外也这样!
要不然,我会觉得自己在照顾一个小弟弟的。
呵呵...

在他那班好朋友里,
我和他的恋情是被祝福的。
但,在我这班死党里,
我不敢亲自开口去公布。
因为在恋情还没开始之前,已有数位朋友告诉我:“千万别陷下去。
也许他们听了外面传他的闲言闲语吧,要不就是观看他的表面,认定了他不是好人。

朋友们应该会很好奇为何我会走了这条路吧?

我知道选择了,就会有障碍在前方等着我~
尤其是父母那方面。

我只能说~

我要的不是帅哥
(虽然我经常欣赏帅男,但若要拿帅男来当男朋友,我会觉得没安全感。)

我要的不是哥哥
(虽然我喜欢成熟的男人,但我不希望有代沟。)

我要的不是小弟弟
(年龄大过我的男人的确很多,但思想真正成熟的又有几个?)

我要的不是斯文仔
(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个玩起来很疯颠的人,所以跟斯文仔在一起,我迟早有一天真的会给逼疯了。这就是为何我很少在大学里“社交”,因为感觉和“读书仔”来自不同的世界~ 哈哈!)

我要的不是流氓
(所谓“男人不坏,女人不爱”。我承认自己喜欢有点坏的男人,但我不希望自己的男人是个流氓仔。)

我要的不是靠“家产”的有钱仔
(男人有房、有车...的确很有魅力,但有几位是自己亲手赚来的钱?有几位是白手起家的?)

问我为何会选择了他?
我只能说~

感觉对了吧!
呵呵...

要不是你在FACEBOOK加了我,
我就不会发现你的存在。

要不是你和朋友在夜店里和我们碰面,
我们就不会共用同张桌子。

要不是为了欢送你我之间的朋友——振威回台湾,
我们就不会一起出去玩闹。

要不是依霓那么爱关心朋友,
我可不会去理你的生死了。

要不是被某人伤害了,
我就不需要经常与你联系来暂忘他。

要不是你的关心,
我也许还傻傻地恋着伤害我的人。

要不是看清伤害我的人的真面目,
我就不会对你有了感觉。
哈哈...

亲爱的,
你真的得惜福呀!
哈哈...

你真的要感谢那几位祝福我们的朋友。

虽然有几位对你说话毫不客气,
但他们都是因为疼我,怕我受伤害,
才会那样的警告你。
(你会怕才怪!是吧?哈...)


爱我的死党
我也爱你们

汉、霓、嫣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