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

我终于做到了!

"You got 84% lo! Congrats! ;)"
(一封让我开心得不得了的信息~)
我终于做到了!
老师一定为我开心吧?

当初老师不支持我在三月考这钢琴乐理第七级
因为平时的练习,我做不好,让她很不放心,
加上去年考第六级时,我的分数差点不及格了。

但,固执的我坚持要在三月考。
就为了要省一些钱。

其实,当初被老师训了好多次,
蛮害怕自己真的考不及格呢。

所以在考试前,
我真的拼了!
尤其是考试的前一天,
我把所有练习复习了。

考试出来后,
坦白说,其实信心满满的。(嘻嘻..)

今天,终于得知自己的成绩了!
开心到~~~
(呵呵...)
但,其实我对自己有个要求还没做到。
当初那么拼其实是为了要拿到那三百英磅的,
虽然知道是件不容易的事。

差六分就可以拿到了耶~
(老师说这次的成绩令她很满意了,叫我别贪心。呵呵...)


感谢
考试前一天收到替我加油的信息
谢谢依霓
还有一位
当初虽然还不是我亲爱的
但当我收到时
心里感到蛮窝心的
嘻嘻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