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9日星期一

我の21岁~

迎接21岁的除夕~

下午,Louie拨电话来~
(Louie是马来西亚JYJ乐队的其中一位成员)
我真的想不到~我真的还不敢相信!
因为很少人会那么巧合呀!

前几天,当你告诉我,你的生日和我一样时,
我去看了你的Facebook的资料,才发现...
心想:“怎么之前认识的时候没发现呢?

你拨电话来除了提早祝贺我,也告诉了我,你被朋友约今晚去庆祝生日。
(我真的还是难以置信呢!哈哈...)
晚上回家上网开Facebook时,看见你的朋友替你庆祝的相片,
我才真正的相信了~
原来你的生日真的和我同一天,但你的年龄比较大咯~

真的想不到蛮巧合的~ 很开心遇到这有缘的朋友噢!
(惜福惜福)

生日除夕~
我没被约去哪儿,也没想要有庆祝的意愿。
也许因为近期处在考试的原因吧,搞得我没什么心情想庆祝。
只想拉着亲爱的到处走。哈!

所谓亲爱的当然是指男朋友咯!

他是个大忙人。
曾经的我被人说是个大忙人,很难被约到。
现在我交的男朋友竟然也是个大忙人。
好啦~ 两人一起忙咯~ 不用拍拖了咯~ 哈!

不可能的事!

现在的我已没兼职工作,只是忙于课业而已。
所以当然有点时间出来拍拖或找朋友喝茶聊天了咯~

而他呢~
确确实实是个大忙人。
忙于工作吧!这里放工,那里又有事做。
男人为了赚钱,就这样咯~
我了解的。(^_^)
你会挖出时间来陪我,我已经心满意足了啦!

烛光晚餐~ 我可没想过,因为太浪漫了,牛古板的我接受不了。
电影~ 你的时间不允许呀!反正明晚可以和媚一起去看。
海边~ 双溪大年哪有海边呀!只有河边。但竟然在今天被关起来了!(=.=)"...
礼物~ 其实我没期望你会给我什么东西,有你陪着我就是最好的礼物了。

最开心的是~
除了你可以挖时间出来陪我以外,还有就是
当你带我去吃宵夜时,收到你的朋友的祝贺。
我喜欢这样的朋友,不会感到陌生,让我不会觉得有压迫感。
他的幽默感真的惹得我笑了。

当你说我会因为小事就那么开心时,
其实我在想:“怎么算小事?怎么算大事?(哈哈...)
亲爱的,有这样的女朋友很好才对,不是吗?呵呵...

一句名言:
一个人的快乐,不是他拥有得多,而是他计较得少。

明白为何我会开心了吗?
我不会因为有礼物就开心,我在乎的是诚意
我不会因为你没空而失望,我在乎的是心意

所以我会说:“不能就别说能。
因为我不想你的人陪着我,但你的心不在我这儿。

你的拥抱和那一吻
是给我最好的礼物


(待续...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