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

头脑开始得记时间表了~

心情沉重了下~

什么原因呢?
我还搞不清楚~
或许头脑有太多事情得循环下了吧!

第一件事:
七早八早收到一封信息~
半睡半醒中的我被这封信息的内容吓醒了。
心想:“是不是因为我?是不是我把事情搞得严重起来了?

不理了,继续睡觉,反正我不想知道太多。

时间到,醒了。
打开电脑上网一看~
真的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了...
唉~ 怎么搞的呀?
果然,我昨晚的预感是准的。

第二件事:
我亲爱的,
半夜你打电话给我时,
说不习惯我没话说。
 现在回想,
当时的我是真的没话说呢?
还是不想说...

其实有些话我不说,
不是有意要隐瞒你,
而是担心敏感的话题会令你有些误会。


第三件事:
我的试还没考完呀!
可以别让我头疼吗?
慢慢来好不好?
迟钝的我得慢慢、细心地安排我的时间表才行呀~

我答应了,
就不会“放飞机”。
除非临时有急事。

在此宣布五月的时间表满了~
别再来约了。
谢谢。


18下午
19早上
23早上
25半天
26中午
28晚上
30早上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