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

近四个月の假期开始了~

终于放假了!
(其实23日考完最后一科后,就开始放假了。
只是没时间更新部落,
因为要留校为了商科系的舞会开会呀!
过后,就忙于找工作了。)

要说终于等到这一天了吗?
原本是的,但...
由于在考试期间没尽力去温习,所以在假期中的心情难免会受影响的。

没办法啦~
都过了。
只能好好利用这近四个月的假期咯~
好长的假期噢~

从来没为找工作而烦恼的我,
在这个假期竟然为了找不到工作而担心起来。
以前,
一说到要做工,不到一、两天就可以找到工作了。
现在,
我竟然要亲自上门去找工作,而且还一次找了四、五间,也没人要请!

原因呢?
不是叫我们回家等消息,就是他们不要兼职的、他们不要学生...

更糟的是,
我竟然遇到有位老板娘不想请人了却让我去面试,
然后在面试时还要话中带刺。
为了此事,
父母为了我吵了架。

今天的我怎么有空更新部落啦?
因为有工作了啦~

其实现在已是凌晨一点,
但我的脑袋还精神得很,眼睛也没要闭上的意念。
问我难道工作了一整天不会累吗?

坦白言,
做有兴趣的事的确不会觉得累的。嘻!
就算累,也累得开心啦!
想不到会在我最喜爱喝的珍珠奶茶档口工作叻!
还真的得感谢那老板的好心咯~
其实他的档口不大,收入也不多,他愿意请我去做兼职,
就算薪水不高,我也心满意足啦~


今天26日是云樱堂姐的生日
我忘了要弹生日歌给您听~
欠着噢~

我放了好多人的飞机噢...
感到很抱歉~
真的很抱歉...

因为呀...

前天突然生病嘛,
所以爬不起床和你们去血拼了咯~
对不起~ 我的“师傅”、阿媚妹

昨天嘛~
病还没完全康复嘛,
原本答应去北海和Louie一起去游玩,
但病还没好,不敢驾远车,
又放了人家的飞机咯~

今天呢~
开始做工了嘛~
原本答应在槟岛和SC会面的,
但我开始做工了怎么去槟岛呢?
再次放了人家的飞机...

三次呀!
总共三次呀!!!
呜呜呜~ (T_T)
原谅我吧~

谢谢亲爱的在我放工后陪我去吃宵夜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