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

♥520♥

5月20日
520 = 我爱你!

亲爱的~
我不要吵架。

我们在一起了二十天~

当你说
要我考虑清楚该不该继续走下去时,
我不懂该给你什么反应...

因为...
 若我答“应该”,我不保证未来的事不会改变;
若我答“不应该”,难道要我和相爱的人分开吗?

真想不到在这一天的我们竟然玩起了一场游戏~

我们一起打赌不会约彼此见面,
若承受不了“相思病”的一方约了另一方,
就要请对方吃一餐。

亲爱的,
这场游戏是不是出现得很巧合呢?
若因为这场游戏而不再见面...
 
会吗?

我不晓得~

或许这场游戏可以让彼此冷静加考验吧!

看了一套港剧
内容说到
情侣之间有个爱的证明
那就是七天期限
这是男女的心术
就是在吵架后
若在七天内不能忍受
先找回对方的一方
是爱对方比较多的一方
但若七天了都不联系
就证明这段恋情结束了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