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

玫瑰情人节の夜晚

2011年5月14日
这一天是什么节日呢?
有情人,是“玫瑰情人节”;
单身者,是“黄色情人节”。

意义何在?
自己上网查找吧,懒得解释了。
嘻嘻...

(晚上)
JYJ乐队又来双溪大年了。
其实,他们已被邀请在五月的每逢星期六来举办现场表演了。

为了不让和我同月同日生日的Louie催我出门见他,
我还是自己出面给他个面子吧!哈~
去到Village酒吧
他那全身穿着红色的服装让我笑了。
因为我也是穿着红色的衣。
哈哈~ 需不需要那么巧呀?
真不愧是同月同日生日的人呀,心灵是有点相通的咯!

趁他们还没开始表演,
我要求Louie其他成员拍张照。

终于可以和JYJ合照了!
谢啦~

女生们来合张照吧~
缺少了萍萍呀!
她到处跑的。算啦~

至于男生...
还有两位呢!
男生都不爱拍照。
算了吧,不勉强不拍的人。

还有一位重要人物
 
看了相片,我才知道为何妈妈说他像小孩了。
不是他太瘦,而是我胖了。
(亲爱的,你拍照时不笑会比较酷。嘻!)

当晚的座位不是我预订的,
但我的朋友已占满了位子,
还真的对订座位的阿滨感到不好意思的。

表演的时间延迟开始了。
哎呀,我得早回家的嘛~
所以,在他们的表演还没进入“高潮”时,
我已经Say Goodbye离开了。

不过,
这一天真的很开心。
因为我亲爱的男朋友给了我最好的“礼物”。
什么“礼物”呢?
这是我们俩人的秘密
嘻嘻...
(其实他不懂当天是情人节)

当Live Band表演时
 音乐好大声
我喜欢
你跟随他们的音乐
抱着我唱那些情歌
虽然你的歌声
没比黑马那么有魅力
但我就是喜欢在耳旁的那歌声
嘻:-P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