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

写给三位人物~

昨晚看见你在Facebook写的,
我想~ 你应该看了我的部落吧?

觉得我们是时候谈谈了~

找你时,
你在和朋友一起喝酒。
我唯能等你回家拨电话给我~

又一次,
等到我困了、想睡了,
发了短信告诉你下次再聊吧!

不久,
你还是拨电话给我了~

亲爱的,
对不起~
我令你很失望吧?

谢谢你点醒了我~
是的,有心就不怕做不到。
所谓:“世上无难事,只怕有心人。

亲爱的,
我们的游戏终于有个输家了吧?

好坏~
明明差点就可以让你当输家了,
要不是我朋友的生日想要你来替我带路,
我就可以当赢家了叻!
哼,下次再玩!
=P

今早,
有位朋友在Facebook找我聊~
 是他!
是我曾经恋的他。
看来~他找我又不是好事了。

他知道我恋爱了,
来问候几句。

 到最后~
果然我的预测是准的!

他又再讽刺我了...

超级为自己打包不平的!

若被一位真正成熟的人
来“念念”我几下,
我会乐意去听。
但你这根本没够资格的人...

算了~
自己也没够资格,
不能说你的坏话太多。

 有如表妹教的~
 若我们像对方那样
在他人背后说坏话,
 其实自己就和那方的人没分别,
也是一样差劲。

我只能说:
我不会介意你怎么看我、怎么说我,
因为你根本不了解我,
你看到的只是表面上的我。

 我觉得该听的、对的,
 我会选择去学习。
 若你的话是没有理论的,
不管你说多少次,
我都不会觉得有道理。

是时候温习了~
一定要把最后一科的试考好!

今天是我一位可爱的好朋友——婷(QQ)的生日。
今晚得给她个美好的夜晚才行!
给你一句话:“21岁的你,加油哟~

(今晚见~)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thx oh...really a nice night for me..heh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