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

♥想念亲爱的他~

其实我是看你们的男朋友对你们好不好的。
三人的午餐谈话时候,权说了这句话。
我问:“那你怎么知道他对我好不好?
他答:“一看你这么高兴就知道了啦!

答案很自然很爽快。
呵呵...

不过,
的确被他说中了。

当初权也是其中一位反对我和坤谈恋爱的人。
现在的他没再多说什么,也许他见到了吧~

是的。
恋爱是一件开心的事。
若另一半对自己不好,脸上当然不会出现“幸福”咯!


今天的我,
病了~

权陪我去看医生。
谢啦~
医生是好好人,
但她没给我发烧药啊~!

回到家,
全身的体温越来越热,
根本无法好好入睡。

晚上,
终于等到亲爱的男朋友送药来了!

不管是药,或是人,
反正也一样医好我了啦~
谢啦~ 亲爱的。


病魔赶快离开我,
我还得陪男朋友的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