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

别给我希望,然后让我失望。

不能就说不能,别不能也说能。
这句话我对你从复了好多遍。
你依然不肯承认你不能。

昨晚,
我去买戏票前,
拨电话再次向你肯定到底能不能~

我懂星期三你有工作,
其实我可以谅解的。
但不晓得为何你还要逞强来陪我。

好,
我买了你的票。

今天,
我们要看的电影《鬼也笑》播映前的两个小时,
你发信息来:“惨了...”

果然我没猜错,
你的确来不及放工。

结果,
你始终不能出席。
幸好这不是我们俩的约会。

看完电影出来,
拨了电话问你吃了没~

你答吃了。
那我就不能找借口和你去吃宵夜了。
但最后你还是来陪我。

看见你的眼神,
知道你其实很累了。
你却说因为不想再放我飞机。

我从复了那句话:
不能就说不能,
别不能也说能。
不能说不能,没来,不叫放飞机。
不能却说能,没来,才叫放飞机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