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

遇到了个“傻瓜”朋友~呵呵!

某个夜晚~
一位最近混熟了的朋友拨电话给我...
他心情不好,找了我,聊了许久~
后来还对我说...
你给我一个月的时间...(bla bla bla)...如果能,我就去追你!
你需不需要那么坦白、直接叻?
我就是这样坦白的人...(bla bla bla)
(傻笑)除非你比XX好吧!

他沉默了...
他无言了...

既然你这样坦白,我当然也对你坦诚点咯~
不是我要伤你噢!
你又不是不懂我恋着谁啦~

数天前~
我和依霓从槟岛回家的路途中,聊起了你。
依霓二话不说,就拿起电话拨打了给你,然后交给我和你说话。
我就和你开了个玩笑...

我:“喂~ 惨了啦!没人载我们回家...
他:“你们现在在哪里?(有点惊讶的声音)
我:“我也不知道啊~ 我们走走走...也不知道这里是哪里了...这里好像是...老友。
(其实我笑了,但这个笨蛋还没察觉。)
他:“你们走去SEVEN-ELEVEN。
我:“啊?这里有SEVEN-ELEVEN咩?在哪里?我不知道...”(边笑边扮着急)
他:“你有看到BANK吗?(替我们着急了)
我:“唔...是PUBLIC BANK吗?
他:“嗯,在那一排有一间SEVEN-ELEVEN,知道吗?你们去那边。
我:“哦哦。去那边干嘛?
他:“你们去那边坐,我现在去载你们。(紧张的声音)
我:“喂喂~ 不用了啦!我骗你的。 哈哈... 有人载我们回来了。(骗到人了!开心下~)

想不到你还蛮STEADY的嘛~


对我而言,你是个不错的朋友。
但若要当情侣,我真的没心理准备。

就让我们好好的当朋友吧!
我可以陪你去吃喝玩乐,但就只是以朋友的身份。


慢慢来,别着急。
你一定可以找到能管好你的女人。
 但那女人绝对不是我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