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

拜托~别再咳了!

咳嗽、咳嗽~
上个星期开始喉咙疼,前天开始咳嗽了~
昨晚开始严重起来,
 睡也不能安稳,咳呀咳~
 还在半夜咳到惊醒起来。
 
今天更糟!
 
放假了一个星期,今天去上课了。
在大学里,
我尽量让自己闭口不说话,
因为一开口说话,
就好像有某种细菌跑进喉咙里,
感觉痒痒的,
然后就会不停地咳了几声。

更糟的是,
今天上某一堂课时,
那教授是非常严格的,让我们个个都很尊重他。
我却在当他讲课时,不停地咳嗽。
(他应该觉得我很没礼貌吧?)
真的很抱歉~

我讨厌“”!
(呵呵... 有谁会喜欢生病呢?)

生病会让人感到全身无力,
甚至会很懒散,
什么都不想做,只想好好休息。
 
生病会让我觉得自己的身子很虚弱;
生病会让我觉得自己的心灵很脆弱。

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!

因为这样会显得我不坚强...

我没强迫自己要硬撑坚强,
但至少别让我感到自己很脆弱嘛~
 
病魔,远离我!
请别干扰我想要的生活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