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

开始摄了21岁的专辑~

后天中期测试,
我竟然还能如此的轻松?

我不怕吗?
谁说不怕!只是不紧张而已...

昨晚,
突然被妈妈吩咐今午载妹妹上学。
什么?!那我和朋友的约定呢?

就这样~
原本下午两点的约定延迟了一个小时。

我的摄影师
张轩
(真名:祥轩)
别问我为什么摄影师会坐在那里弹琴,
其实他在引导我怎么摆POSE
哈哈~

摄影师的助理
躲在摄影师的后面,
蓝色衣服的那一位。
总是不露面的他,
被馨拍起来了!
他名叫庆忠

一位在摄影方面也有“”的好朋友
她比较适合当模特儿吧?
但她就是不要,因为她比较喜欢摄影。
她来看看我们的“行程”,
不但教了我如何摆好姿态,也替张轩拍了几张靓照呢!

瞧一瞧张轩替我拍的一些照片吧~

一切都是还没修改过的照片。
至于真正完整的专辑,
需要要等拍完全程了,
再加上修改照片,
就可以完成《21の嘉年华》了。

今天,
只能摄影了钢琴部分,
因为天不作美,下雨了~
没得拍外景。

晚餐时间到!
张轩为了答谢我们的帮忙,
请了大家吃肯德基 (KFC)
呀呼~ 好棒!
(谢啦~ 看在肯德基的份上,就答应你的要求吧!嘻嘻...)

吃完炸鸡,
喝了汽水,
才想起...
答应了依霓的事情,
我食言了~
对不起...

又再咳嗽了~
被某人骂了,
因为浪费了他买给我的舒喉糖。
嘻嘻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