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

我要咖啡!!!

 (图片下载自某网站)

最近的我常喝咖啡~
其实...
我是不适合喝咖啡的人物,
因为我从小就有气喘病。
若喝了咖啡,心脏会跳很快,有时甚至会让我呼吸困难。

没办法~
我特别爱喝咖啡!
以前完全不动咖啡的,
因为担心会喝上瘾。
上了中学后,对咖啡开始有研究。
加上二姨丈是某咖啡公司的代理,
我家收藏了一大堆不同口味的咖啡粉。
但家人、亲戚都不让我喝多,
他们担心我的病会发作。
但已爱上咖啡的我,
时常调皮地不顾及自己的健康,偷偷喝了~

其实~
已爱上咖啡的我,不是每一天都喝,
因为我也很怕面对呼吸困难的时候,
真的蛮辛苦。
但最近,我真的很需要咖啡来生活。

我分不清压力来自何方~
只知道很累,累得躺在床上却睡不着觉。
睡不好,隔天又得早起身去上课。
放学回家不久,又得去工作了。
常因为太累,而把坏心情发泄在无辜的学生身上。

为了避免在课上打瞌睡,
为了有足够的精神做功课,
为了不把“”带到工作上,
最近的我都在喝咖啡。
今天还破纪录在半天内喝了两杯咖啡呢!
结果~
气喘真的发作了起来。
我不敢出声,
因为是自己惹出祸来的,
就该自己负责。

幸好当时有时间休息。
在天台,与同学隔离了,
一个人坐在角落。
也许他们会认为我心情不好,
因为很少会见到我一个人独处。
哎哟~ 
看到你们这班同学,我哪会心情不好呀?
呵呵...
只是要找个地方调理老毛病而已。
 其实也不能完全责怪“咖啡”,
因为我是在走几米路之后,才会喘的。
当时没药在身的我,的确很怕会突然昏倒呢!
那是多么的羞耻呀~

回到家,才想起我的药已过期了!
而且,家里的咖啡粉快完了!
我的天啊~
在玩弄我吗?
拜托嘛~ 让我喝多两个星期嘛~
我真的很需要咖啡来生活...

3 条评论:

umei 说...

I'm actually looking blogs and sites who are keen to partake in paid written advertorials for a few different clients.

If you shall be deemed interested and would like to find out more,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at jcmf.ng@gmail.com

Thank you!

Azure 说...

不能喝就不要勉強o..
會傷害到心藏...

*Fi0n~LaM* 说...

我知道~
但在忙碌却没得休息的生活里,真的很需要咖啡来维持生活。
没办法~老天爷不让我喝,我家的咖啡完了,最近我没喝咖啡了... :(
反而生病了...没大碍,正在服药反抗病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