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

“紧张”离我远点!

我何时才能克服“紧张”呢?

很多朋友认为我是个很容易绝交到新朋友的人,但有多少人知道我曾经是个被动人物呢?
现在开朗活泼的我,有多少人会知道我曾经是个很自卑的人呢?
以前的我,遇到陌生的人事物都会害羞、紧张,手脚还时常冒汗。有时甚至面对着妈妈的朋友,我连一个笑容也给不出,也许有些长辈还在我背后说我没礼貌呢!
现在的我,已不怕面对陌生人了。偶尔还可以成为主动人物呢!
真为自己感到骄傲。嘻嘻...
今天是我这学期的第一个Presentation(翻译:呈献,陈述)。
很多学生在这方面都会紧张,甚至发抖,当然也包挂了我。因为必须面对着很多学生,然后讲述自己所准备的功课。
其实我很喜欢Presentation。虽然准备功课时会很伤脑筋,但当呈献出来时,感觉很有成就感。
每当看电视上播映着戏剧化的Presentation,我都很羡慕那些明星为何可以那么镇定。

其实我知道Presentation时需要做什么~
其实我知道Presentation时需要怎样做~
但唯一克服不了的就是 —— 紧张的心情!!!
救命啊~~~
稿我背好了;面对着的同学都是我认识的;讲师我见惯不怪了;环境我也适应了,
为什么还会紧张呢?
既然面对陌生人、陌生地方那“紧张”的心情我已克服了,
希望这Presentation“紧张”的心情也可以克服得了吧!
永远为自己加油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