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日星期五

祝福各位即将上大学的朋友

突然很想与他们聚在一起~
但我知道不可能了...
他们即将离开这里,
去不同的州属开始他们的大学生涯。

 我真的觉得很幸运可以进了那所中学,
虽然不是名校,但我得到了友爱。
对我来说,他们很特别。
也许因为是所马来学校,所以全部华人都比较合群。
我们常不分男女的闹在一起玩,
我们常不分男女的坐在一起上课,还被马来老师骂。
我们甚至可以开放地谈论性话题。

毕业后,不管是工作或是继续念书的,
我们还是时常会有聚会。
通常人家的聚会都会是数年一次或一年两次的,
但我们的聚会非常多次,可说是一个月数次的。
虽然每次的聚会都会有不同的面孔,
因为毕业了,大家都各有各忙的。
所以,有些人不能出席,我们也不能责怪了。
毕竟大家已不再是中学生了。
而且有些已去了远方,一年才回来一、两次而已。

7月5日是他们上大学的第一天。
他们都得在这几天到他们的大学报到了。
全都去了不同的州属,一年也只能回来两、三次而已。
真的好舍不得他们噢~

在中学时期的四叶草姐妹,大姐和二姐被分派一个北,一个南。
大姐今晚启程去柔佛了~ 很开心一路以来有她这大姐一直守护着我们。谢谢你,我会想你的。
二姐CK得到同一个州属,更巧的是得到了同样的科系。呵呵... 祝福他们吧~

和我在中学时期感情不错的好朋友 — QQ学慧
她们俩也即将去到很遥远的地方开始大学生涯了。
在此祝福他们吧~ 我会想念你们的!

还有两位同名字的男生 — 伟杰韦杰
眉毛很特别的宏业
被视为天才的勇欢
比二姐的皮肤还要白的男生 — 应和
长得特别高且想嫁给洋人的欣恬
小学中学都和我同校的两位男生 — JCSteven
在中学时期被称为最帅的TTY
一时想不到还有谁没列下,但也一样会祝福你们。

我忠诚的心来祝福你们每一位,学业顺顺利利。
愿你们享受大学生活,留个大学美好回忆。
不管是工作或念书,大家一起加油吧!
回来时别忘了办个聚会噢~

我会想念你们的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