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9日星期五

我愿意做我不想做的事!

不懂为什么,
许多朋友总认为我是工作狂。
也许他们看到我累的样子吧~

其实我是有得选择的。
其实我是可以全职以学生的。
其实我可以不必兼职晚班补习老师。
但我真的可以这样做吗?
你以为我想不放弃工作的吗?

我只是不想看到不开心的事发生而已!
(每当说到这,眼泪忍不住地滴了下来~)
我的心很痛~
我帮不了忙~
我没做好自己的本分!

每当想起我快得到向政府借的贷款时,
我就很想放弃工作,当全职学生。
每当看见不开心的事发生于家庭时,
我真的很想快点挖多点钱出来。
 
其实钱不能帮上什么忙,
只能暂时阻挡不开心的事发生而已。
但还是希望他们会知道我这样做的意义。

前几天给了妈妈RM50的家用最终还是阻挡不了不开心的事发生~
那好吧,明早我就去赚回来!
其实这是我第一次没向父母报告我的行踪,
不是我不想说,
最近面对您们,我不知开口说什么才好...
若您们明早发现我不存在,希望会拨电话来找我吧~
也希望您们可以知道我的心意。

想告诉那些不知情的人
请别胡乱猜测
更别胡乱对我说话
也许你猜测的肯定就是刺伤我心的话
 
也许对你而言
我永远是胆小鬼
但想告诉你
你错了
人是会长大会改变的
若你不了解现在的我
请别对我胡乱言语
你这样只会把我搞得更伤心
我不说话不代表我承认了
只是你的话伤了我
我不知该怎么回答

2 条评论:

Everlyn Chiang 说...

U're strong gal ><
Gt 1 gal admiring u here..
Ganbatte =)

*Fi0n~LaM* 说...

haha.....thx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