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

呆FION来了~

我又将要面对
“为什么你想不开?”
这问题了~

因为我又剪短我的头发了!
是不是像戴了一顶头盔呢?(哈哈...)

佩戴这副眼镜,看起来呆极了吧?
这一次,我要当个呆女孩了!
哈哈...

每当我剪短头发后,
就会有很多朋友开玩笑地问我:
“为什么你这么想不开?”
其实,这道问题也常出现在其他长发却突然剪短的女生身上。
也许多数人认为,
长发会让女生看起来较漂亮、较有气质吧!
所以,一旦这些长发女生突然剪短了头发,
身边的人就会认为她们的“气质”消失了~

来看回我以前的照片吧~
真的那么有气质吗?
(我很想问的问题)

2009年去当美发模特儿后,
 那中国发型师还替我挑染紫色和红色。
一些不能接受的朋友还很不给面子的称我
拉拉妹
(在马来西亚是指想要当坏孩子的女孩)

后来,颜色落色了,妈妈替我把整个头发染成黑色。
我变成乖学生了。

2010年的新年来临时,
我想有个新发型。
所以,去了某间发廊...
做出“烟花烫
还好,数人觉得很适合我呢!
开心下~

过了几个月,
头发长了。
我唯能束绑起来咯!
其实当时发尾已损坏了。

我忍受着天天束绑着已损坏的头发,
直到今天~
我去找了一位帅哥发型师修剪我的头发。

现在就是这
呆呆的样子

不适合我的性格吧?
呵呵...

8 条评论:

少杰 说...

戴了眼镜很好看。。。。。

Dinor Shop 说...

现在这发型越看越可爱...
看到最后一张照片我忍不住笑出来了
因为真的很可爱^^

*Fi0n~LaM* 说...

韦杰,我戴眼镜很好看噢?哈哈...谢谢。

Yuling,哈哈...你要我在你面前扮给你看吗?嘿嘿...

Everlyn Chiang 说...

Walau eh...Swtttttt !!!!!!
Hahahahahaha

Dinor Shop 说...

那将会让我笑死去
哇哈哈哈

*Fi0n~LaM* 说...

everlyn, not nice meh? many people said cute woh~ haha...

Everlyn Chiang 说...

LOLxxx...
In pic damn funny...
Hahahah xD
Wil c whether cute or nt wen we meet.haha

*Fi0n~LaM* 说...

haha...ok~ let u see soon~

today, my classmates were 1st time see my new hair style, Bob said :"Fion,你剪这头发会让我们很开心噢!".
get wat i means?
they always laugh....=.="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