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

我成功了?

我成功了吗?
成功地做到把不开心的事情遮掩着,
然后开心地裂开嘴大笑着面对大家吗?

也许真的成功了吧~
因为没人看得出我的表情,
除了昨晚知道真相的几位朋友而已。
今天去到了学校,
同学们只注意到了我的新发型。
哈哈...
尤其是男生,毫不客气地大笑,
有些甚至把我当成最近很红的Lady Gaga来和我合照。
厚~ 你们开心就好啦~
我无所谓,反正我蛮喜欢这呆呆的样子。

很开心的是那班调皮的男生上了我的当!
呵呵... 
我欺骗他们我是戴假发的,他们竟然信以为真。
很好很好!终于骗到他们啦~

其实今早要去学校之前,
我的情绪还没完全控制得好。
要说“哭”,我随时可以哭出来的。
但替Chloe庆祝生日后,心情好多了。
和那班同学在一起,真的很开心~

今早,我真的有股冲动想离家出走,
但我可以去哪里呢?
而且离家出走是叛逆小孩才会做的事。
我不是!
所以避免不必要的事再发生,唯有顺从一切。
但我的忍耐度是有限的。
昨晚我说过的话,我一定会做到!
这不是报仇,
只是...
“若你不敬茶给我,我没关系;
但若你洒茶在我身上,我就会介意!”
这是我的理论。
至于“你做初一,我做十五”的,
我才不会那么幼稚!

昨晚,我真的很冲动地想找那“衰神”出来算账。
但冷静后,我觉得让他自己送上门来吧!
等着瞧吧,我不会那么轻易放过“衰神”的!

有朋友说我部落格的感觉和现实中的我很不一样。
的确!
因为我不喜欢在大众面前表露出脆弱的样子,
也不习惯被人安慰。
若有一天,
我在你面前哭了,
你最好快点借我肩膀啦~
因为那也许是件很严重的事情才会让我表露出脆弱的一面
昨晚,其实我已犯了这条“规矩”。
接我电话听到我哭泣的人一定是被我吓坏了。
在此,向你们道歉。
真的很不好意思~
我当时真的控制不了情绪,只想到要搞清楚状况而已。

放心吧~ 我不是常苦着脸的人。
当你看到真实的我,你就不会想到在部落格里的我了。

2 条评论:

Dinor Shop 说...

我赞成你的最后两句^^
对我来说,你比我坚强很多很多

*Fi0n~LaM* 说...

坚强?呵呵...我觉得还不够呢!

其实,我很不喜欢自己最近写的部落~ 因为让人觉得我很情绪化。原本我只想要部落格存有开心的事而已,但免不了~
来这里发泄发泄下也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