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

我可以再让不坚强的泪水流下吗?

(图片下载自某网站) 
 今晚的我哭了~
其实我可以哭数个小时,甚至一整个晚上也可以。
因为“你”的语言伤了我!
因为“你”毁灭了我们家的“面子”!
因为“你”...
在冲凉房里的花洒下哭了数分钟,
分不清是泪是水,
坚强的灵魂呼唤我,
我想~我应该停止哭泣了。

我不喜欢“你”的朋友,
我从来没当面“拆散”她们的“面子”,
我也没阻止“你”时常和“她”混在一起。
但现在“你”赶走了我的朋友,
“你”这样做是什么意思?

其实“你”从来没放下过。
一直以来,“你”都在埋怨。
“你”从来没原谅过已认错的人。
“你”始终蒙蔽着大方的心。

“你”今天的做法让我们觉得很不好意思,
但“你”始终觉得自己没有错。
就算我自杀死了,“你”也不会觉得内疚,
因为“你”根本觉得自己没有做错!

“心静”再次出现在这一刻~
我已不知该如何与“你”沟通了。

疼爱我的爸爸,谢谢您。
 您的安慰使我很感动。
敏表妹,不好意思,打扰了你。
其实真的不关你妈的事,别自责。
谢谢你,听我诉苦
Chloe,非常不好意思,
刚刚给你惊喜,又来给你麻烦。
隔天是你的生日,还搞得你那么烦。
谢谢你的安慰。

4 条评论:

Everlyn Chiang 说...

Emo loh =="
Cum my house ply faz faz !!

*Fi0n~LaM* 说...

我不想的...
但有一些事始终要面对~
放心吧,你看到我时,就不会这样emo了。

Everlyn Chiang 说...

LOLxx...
Jz think open sikit lah..
Wont solve anything even u so emo rite? =)

*Fi0n~LaM* 说...

haha....u cant understand my situation..

i'm think open n open ady~
but sometimes cant keep too much sad things inside my heart, so just release out my stress only~
nothing 1~ dun worry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