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9日星期五

我安了!

今天工作回到家,
终于看到我所期待的事了!

中午放工回到家,看见家人坐在客厅聊天。
心里蛮开心的,但很怀疑为何那么突然?他们会否看了我的部落格呢?
在猜测期间, 希望他们不是在演戏给我看咯~
虽然工作后蛮累的,但已久没向父母“长篇大论”的我,无论如何都会提起精神来和他们聊聊。
这就是我所期待的~

爸妈好久没一起听我说故事了。
首先,我当然要尽女儿的身分向他们说明工作的事情。
再来就是我说故事的时间到了咯!说了一大堆今早在工作遇到的事...

说完我的故事后,不知聊到哪儿时,妈妈无意间聊到了感情世界。
也说到了关于媚的事情~ 
今天真的是走好运了! 不只家庭事好了,连友情事也妙了。
今天在两位“老人家”面前大胆聊起感情世界,我没顾虑什么,只觉得这是人成长必经的路。
他们到现在都不敢在我面前提起我和前男友的事。其实我想说,我早就没事了。
若刚才您们问我分手原因,我会坦白告诉您们的。

不知为何,最近很多人常问我:“有男朋友了吗?”
现在我很怀疑会否是爸妈派来的侦探家呢!哈哈...
有些人甚至问我关于前男友的事~
“你和他怎样了?”
“分手很久了。”(我冷静地回答道)
“怎么会这样?” “啊?你们不是在一起很久了吗?” “为什么?他对你不好吗?”...
一大堆的问题来了~
还以为这事只会发生在一年前,哪知到现在还有。
问的人到底是装傻呢?还是真的不懂呀?
但我不怕面对,因为我已放下这段感情了。
既然已开心地放下了这段感情,我当然会一一解释清楚原因啦~
但有些事,让人知道太多并不好,所以我偶尔也只是纯粹解释而已。
感谢你们的关心啦~ 我OK的。

对于爱情,我还能有什么期待呢?
与家人过得开心,我就很满足了。
至于我对某人的感情嘛~ 就...
其实常说随缘
但若缘来了却不把握呢
到最后还是一场空

我不喜欢当女强人
其实我很柔弱
我只需要有个肩膀让我依靠

若你有心
自然会懂
而不是次次都等我开口

2 条评论:

Everlyn Chiang 说...

Touched touched ='(
U act like nth happen 2 u n so happy like tat u knw?
Kinda shock so different from ur blog..lolxx
Check out my blog ya =)

*Fi0n~LaM* 说...

ya~ I know...
not u feel that only~
I not used to show my real expression infront of people...XD

But,sometimes I'm not act happy, I just feel more relax when with friends together and no need to facing proble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