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

♥心静♥

*心静*
我才发现
原来现在的我已有个习惯了~

以前小时候,
大哭小叫也不怕被人家笑,
因为小孩子嘛~

中学时期,
不开心总会找朋友诉苦
或抱着朋友哭哭一下,
发泄后就没事了。

现在
不是没朋友可听我诉苦,
而是我想自己承担下。
毕竟已长大了,
必须学习如何面对所有问题。

我不知这对自己是否有好处。
但我很清楚的发现自己已样成了一种习惯,
就是变坚强了许多,眼泪不流了。
但这样却让我时常发呆,
心感到很平静,
平静得让自己都觉得可怕。

人家所谓的“心静”是
很安心的,很舒服的。
但我的“心静”,
却是让自己感到很不好受的。


在“心静”的时候,
其实我的心里是在“哭泣”的。
我始终选择不让眼睛掉泪。

 我也了解到为何很多社会人觉得压力,
因为有些事情未必可以轻易说出来,
就一直这样累积在心里。
控制得好的人,过了一阵子也许就会没事了;
控制不好的人,也许迟早会发狂。

原以为我可以开心过日子了,但刚才傍晚去工作的路上,看见了让我极度失望的事情...
我的心“哭”了~ 
虽然在驾驶着,但其实脑海在想着其它事件,幸好没遇车祸。
我当时真的很想哭出来,反正在车上也只有我一个人,没人可以理会我。
也许我已坚强习惯了吧,泪差点流出却忍收回去。
我的心“哭”了~
在工作上,对学生的态度很差,他们也被我吓坏了。
很抱歉,我的心情不好,没法给你们笑容。

回到家,我还是没法吊起我的笑容。
无辜地差点被老爸骂了下,幸好妈妈出面挡走尴尬局面。
当时的心情差劲了,真的是差点在家人面前掉泪了。
我无话可说,只愿一切平安无事吧!
我只希望有安宁的日子而已。

虽然在时刻会想起你
但自从你说那句话后
我已没勇气再找你了

7 条评论:

Everlyn Chiang 说...

I oso jz keep everything 2 myself.
Used 2 it dy..
N try nt 2 care so much..
I met a lot of probs b4..
All we need is time, summore u gt gd frens..better than my situation kok =)
Ganbatte bah ^^

*Fi0n~LaM* 说...

hoho~ u oso can get gd fren if u wan~
tat is me lo~ hehe..

Everlyn Chiang 说...

LOLxxx...
No lah..ur gd fren is me lah..
hahahaha XD
We gd fren here n there loh ;)
So u knw hw 2 dance ar?
Heard from azure de =D

*Fi0n~LaM* 说...

haha.... ic ic~~
no la~ didnt dance a long time ady~
last time gt learn in primary school n secondary school. after graduate, no more~
y? u interest in dancing?

Everlyn Chiang 说...

LOLxx..
I luv dancing..
Dulu danced belly dance b4..
But tat wasnt wat i want lah..
I wan hip hop or modern dance, but mummy din giv =(
At home sendiri learn loh =)
If can dance wit frens, den make a cover den nice lah..
Always admire from the youtube, gt frens dance 2gether n make cover, damn nice =D

Pek Chek Kia 说...

有時候自己以爲能承担所有问题
但面對一直增加無減的问题壓力
最後的心情感觉是很辛苦難受的

*Fi0n~LaM* 说...

everlyn, i was learned belly dance b4 oso~ hehe.. i follow my mum went to the dancing center n learn abi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