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

拜访音乐“家”

我遇见“音乐家”~
今天馨带我和Chloe去拜访“音乐家”的家。

就是这位“音乐家”—— Everlyn。
她和我同一所大学,但不同可系。
虽然同所大学,但却很陌生,直至我们一起打工,才了解彼此更深,也因此熟悉了起来。

她真的很棒噢!
样貌长得不错,身材又苗条,英语流利...
最让我欣赏的是,她会很多乐器。
她还和弟妹们一起玩呢,真有趣叻!



一进到她装满各种乐器的房间,
真让我兴奋极了!
最熟悉不过的就是钢琴了咯~
但她的钢琴摆在房外,而键盘就摆在房里。

第二,是让我觉得最酷的
就是这鼓!
Everlyn教会我一些基本的玩法了,
好开心噢~
以前完全没有音乐细胞时,试玩朋友的鼓真是乱七八糟的。
现在的我,终于会打鼓了!
(其实只是基本玩法而已,哈哈...)
 接下来,是最近让我疯起来想买的
吉他!
我喜欢这把吉他。
我喜欢它的样貌,我喜欢它的声色。
虽然它不是尼龙线,但却不会弄疼我的手指叻!开心下~
之前向学长学弹吉他时,手指疼得让我想投降了呢。

以下是Everlyn与她的弟弟一起试玩的
好酷噢!
希望她不会见怪我把这录影像放上来吧~呵呵...
馨在旁唱Everlyn弹的歌。
两人可以去做个组合了啦,和声还不赖嘛~

玩乐器玩累了,就坐下来聊聊天~
当然少不了少女最爱做的事——拍照。
嘻嘻...以下是我们的自拍照:
何时来个组合一起奏乐呢?
嘿嘿...

谢谢三位美女今天的陪伴。
有空闲再一起玩吧~
希望Everlyn欢迎我们咯~ 嘿嘿...

原来与同嗜好的朋友一起玩起来,真的很开心哟~

5 条评论:

Everlyn Chiang 说...

Wah lau..need to say so geng about me mah?? Haha, thx loh..
I like ur new post, more macam u..more happy =)
Shud hang out wit me more, gt happier blog ^^

Azure 说...

wahaha~~like this blog~
turn me to write my blog ad~XD

*Fi0n~LaM* 说...

everlyn, haha~ I'm happy always~ hiak hiak~

azure, ok, i go to see.

不懂 说...

weih dint jio !!
hahaha..that guy is edmund rite??=p


btw ,u need a rock singer ..hahaha

*Fi0n~LaM* 说...

lol~ all girls u sure wan to join?
ya, her brother.

ok,nex time jio u together, u make sure dun giv aeroplane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