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5日星期一

我的忧愁期

最近我的第二个部落格不能操作了,我也不知为什么...
也许它不想我把太多心事收藏着吧~

有很多事情不是能直接说明白的,就因为这样,我开了一个“秘密花园”来记载所有不开心的事。不能向别人说,至少还可以以写部落的方式发泄出来。
但最近它不能操作了,好像不让我隐藏太多心事似的。

这几天,我常和朋友们在外“流浪”,我就是不想呆在家。
虽然在外和朋友玩闹偶尔不是真心笑出来,但至少好过呆在家愁眉苦脸的。
我知道这是在逃避现实,逃避问题所在。
但我在家真的能帮得上什么吗?我认了,我不是个好女儿~ 我输了!
还以为爸爸出了院后会乖乖顾及健康,我也愿意花时间陪他。
但他只是耐住几个星期而已,现在又像之前那样,常到布满二手烟的地方去...
我很容易心软,爸爸对我的好,我不忍心责骂他。
我真的不是个好女儿~ 妈咪,对不起~
哭只是发泄,不能解决问题。若可以解决,我当然也想大哭一场。

想在此向Chloe和Vincent道谢。
感谢你们昨天陪了我一整晚。
Chloe,谢谢你缩短睡眠时间来陪我聊天。谢谢你愿意听我诉苦。
Vincent,不好意思,最近打扰了你。其实有一些事我隐瞒着你,也许迟些你就会懂了。
Kenny,I know you don't know what I wrote about, but I also wanna say thank you because you always listen to me when I'm facing some problems. (写给“香蕉”朋友看就是这样了,哈哈...)

时间真的可以让事情有变化吗?
若是,我真的希望自己不会像现在这样忧愁。
我希望同学们一起上课时,有那种兴奋的心情,这样才会有心上课,不会常发呆。
我希望回到家可以见到爸妈,然后听着我长篇大论天天所发生的事。
我希望我可以恢复开朗的我,而不是现在对着朋友假笑的样子。
我不介意没胃口吃东西和失眠,只在意某些事可以搞清楚。

希望时间真的可以赶快带走不愉快的事,然后给我定下好结论来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