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6日星期二

忧愁日?

今天是忧愁日吗?
怎么身边的朋友都不开心呢?

今天去上学时,看见一位女同学苦着脸(在此就不说是谁了)。
知道她最近有一些不开心的事发生,所以我不敢多问。
后来进了课室,又看见一位女同学眼睛肿肿的,也是一样苦着脸。
我心想:天啊~ 今天是怎么了?

其实我和Chloe也一样心情不好。
但我还没那么糟,我会尽量控制好自己的情绪才上学。
我怕让同学看到我不开心的样子,我害怕面对肉麻的安慰。
就算我怎么掩饰,我知道他们也会看得出我不开心的心情。
不管怎样,还是要感谢关心我的好同学咯~

今天的第一堂课上完后,我和Chloe躲在洗手间里聊天。
其实也不是故意的,只是从厕所出来后,就不想进课室,所以只好坐在洗手间聊天。
Chloe是因为感情事而感到很忧愁,而我... 差不多一样吧~
对我而言,家事都还没处理得妥当呢!爱情~ 现在还能怎么样呢?
昨天领了薪水,虽然不多,但我给了妈妈RM50的家用,希望可以暂时阻挡不愉快的事发生吧~
起初妈妈不肯收下,但我希望您和爸爸可以明白为何我要这样做,我只希望有安宁的日子。
我把钱放在妈妈的手上,不想多说,离开了。
她仿佛哭了~ 我不晓得那是伤心还是感动的泪水...

最近,小姨接近生产孩子的日子了,也暂停去工作。
之前我常会向她报告家里的一切事情,但现在担心她的安危,也不想去打扰。
只希望她这高龄产妇可以平平安安地把第四个孩子生下来。
现在,我不能向亲人诉苦,幸好还有位好朋友 — Chloe。
我很少向朋友提起家事,因为人家常说家丑不可外扬,但Chloe刚好和我遭遇差不多的情况,所以就这样我有了一个可以了解我心情的听众者了。

至于爱情,我想以时间来衡量自己是否对某人的感情是爱情吗?
对于又爱又恨,虽然感到很讨厌,但却很难才会遇到这种感觉。
人家说:“男追女隔层山,女追男隔层纱。” 我却觉得这是相反了吧~
(若班上的男同学看到这篇,一定会觉得我是在说“脑进水”的。呵呵... 但我想告诉他们:“省起来吧!”)

在这落寞的时刻
真希望可以得到你的慰问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