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日星期一

愿您像手表一样“焕然一新”!

常出现在我身上唯一一件名牌物品— Casio手表
这只手表是我16岁的生日礼物。
送的人是我的妈妈。

我戴了这只手表大约有四年了,
它依旧那么耐用,无损坏。
最心疼的是在中学时期,我不小心把手表的表面刮花了。
幸好还可以操作,只是表面有点不雅观而已。
我很疼惜这手表。
曾经告诉过自己,
这只手表代表妈妈的命。
所以,我得爱护它有如与妈妈的关系。

我戴了这只手表第四年,
妈妈问:“从没换过电池吗?
是的!电池从没换过。
很耐用吧?

前几天,和朋友到Central Square广场去吃午餐后,
顺便儿在那里逛一逛。
我们经过了手表店,
刚好有位朋友在那里工作,
就让她赚几令吉吧!
我把手表交给店员换电池后,
就和这朋友聊了几句。
(虽然手表还有电量,但我觉得“是时候换新电池了”)

手表换新电池了!
感觉蛮新鲜的~(其实外表没改变)
希望这手表可以让我戴一世吧!
也希望刚出院的妈妈早日康复。
更希望我和妈妈的关系可以继续像我对手表的感情那么好吧~

愿妈妈能像这只手表一样
焕然一新”吧!
妈咪,我还是爱您的女儿呀~

您住院
我不去看您
不是因为和您赌气
只是想让彼此冷静

谢谢您的粥
知道我生病了
特地煮粥要我回家吃
其实我真的感动了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