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

♥好听の曲子

 
正确的歌名?
 (我不晓得)
一首让我觉得很好听的曲子~

今天下午和馨一起去Everlyn的家,
又是玩乐器咯~
这一次较注重在电子琴上~
(呵呵...)

Everlyn弹了一首曲子,
就是上述的这一首了。
她说当初她弹这首歌时的心情是很悲伤的,
而且还是弹给前男友听的呢!
听起来,蛮感人的。
听久了,的确有那种感觉叻~
我很喜欢!
当然,
我不是喜欢悲伤的感觉啦,
而是这首曲子带有的意思,
我蛮欣赏的。

我想要歌谱!
可是,Everlyn找不到完整的歌谱。
没办法咯~
希望我在网络上可以找得到吧~

找到钢琴谱篇
终于在网络上找到了这首曲子的钢琴谱了!
好开心哟~
打印好后,
我迫不及待地拿了钢琴谱去试弹。
不难嘛~
只要多练习,
我相信自己也可以像Everlyn弹得那么好的。
(嘻嘻...)

难以碰到自己很喜欢的歌曲
只要听了自己觉得很好听的歌曲
我就会一直从播着那首歌曲
听了数百篇也不觉得厌倦

2 条评论:

Azure 说...

我要我要~我也要~~

*Fi0n~LaM* 说...

发去给你Facebook了。